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8:00:00|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滾不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在網路上聽說你的消息,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就遇見那個經理。

 

看到他,我就會想起你。

 

你說你回來了,可是你沒有告訴我呀。

 

你放棄那個地方,明明每天都有上網,但都不出聲,久而久之,網路上就沒了你的消息。

 

你說沒在上網,我打心眼裏不相信,電腦在旁,月租費每個月在繳,你跟我說你已好幾年沒有上線,我真的是完全不相信,那你幹嘛不斷線?幾年下來,那筆費用也不小。

 

你的連結我取消了,我的興趣也轉移了,你說我不再在意你,一定另有了其他談得來的朋友。

 

即便我發誓沒有,你也不相信吧!在我眼中只有你的時候,我還不是只能與別人分享你的時間。

 

你生氣原來在我心中那個人因為距離,所以有著不可突破的美感,即便他對你做了什麼無情無義的事,我都可以同理心對待。

 

在我與他之間,你又何嘗不是把他放在第一位,他寂寞了你陪著他,他失業了你陪他找工作,他樂開懷了,你的世界便是美麗豔陽天。

 

人比人從來只是氣死人,所以我已經學會不同他比;那,你學會了沒有?

 

你要我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嗎?

 

 

  

 

 

 

 

 

 

 

 

台長: 9527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共勉之吧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因為不愛了
此分類上一篇:去學點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