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3:29:13|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咧呷 躺咧放 最好你有那個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你是神經病,還真的是神經病,難得有一個本科的工作出缺,本科、兼差,離你家不算遠,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問你要不要寄寄看。你說那個缺之前才徵過,一定是個爛缺,否則不會這麼快就出缺,而且那個工作很辛苦,要這樣還要那樣,一點都不好,沒有其他工作了嗎?

我說有啦,不過要碩士畢業,三年經驗,熟兩岸稅法,可獨立作業,需到大陸出差什麼什麼巴啦巴啦。

你說這要求太多了,還是公務人員好,週休二日每年還固定領一個半月年終。

我說那你決定要考什麼了沒有。你說沒有,那你(我)呢?我說還沒決定,不過我對七月份那場考試比較有興趣。

你說那個太辛苦了,要加班,還要跟著上司跑來跑去,一切都要配合人家,是個爛工作,不過是便宜了政府和廠商而已,我覺得那個工作好喔,那我去報啊……

對啦對啦!你的工作最好,週休七日,睡到日上三竿看你心情好不好起床,三餐老媽煮,點心宵夜哥哥替你買回來,閒來無事就罵政府解悶,應該還不錯吧!




台長: 9527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壞  話 |
此分類下一篇:有病趕快去醫一醫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你想的純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