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2:20:04| 人氣3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本來打算兩個人去就好
ㄏㄏ
不過
愛吃鬼
一定就會出現吧!!
只要有美食
她就會出現
在事前
其實看了很多家日本料理的介紹
不過考慮的
其實是一種感覺
只因為她的一句話吧
讓我感動的
其實不是很大的事情
只是偶而讓我請一下吧
我不是奢侈
只是偶爾的也想浪漫一下
到了京都屋
在過程中我們還迷路
看來這個台北的導遊
真是
要給他扣薪水
京都屋的介紹
應該就不用說了
我只寫我的感覺
那天
我點了兩個特餐
三個鰻魚飯

姿最愛的生魚片
還有鰻魚蛋捲
其實那天
我的筆記
寫的滿滿的
可是碰到愛吃鬼
就....>.<
而且她每次都吃不完
愛吃鬼
還是看誰把她騙走好了
不過要記得
帶回來
不然
我們會擔心的
第一道
是生魚片
有一定的品質
吃到口中
感覺的魚的甜味在口中散開
只是
我知道你愛吃後
就捨不得動筷
而且愛吃鬼不敢吃
ㄏㄏ
下次出去都吃生魚片好啦
第二道
是鰻魚蛋捲
嫩嫩的
而且可以吃到
鰻魚的香味
接下來
就是真正的大餐
鰻魚飯
老實說
我只顧著看你的感覺
幾乎
忘了
那天鰻魚飯的味道
等到我想要吃
有點冷掉了
><
看來吃飯還是要專心點
鰻魚的美味
燒烤醬油的焦香
混合在飯中
還是吃到我的嘴中
大的鰻魚飯
大口的吃飯
魚肉跟飯的口感
這才是鰻魚飯
雖然不符合我的形象
服務的感覺很不錯
上菜不會很趕
讓人可以放鬆的用餐
育姿的套餐
我有偷吃到一點點
鰻肝清湯
可以讓人轉換
鰻魚飯的口感
我還滿喜歡那種清新的味道
而茶碗蒸
裡面居然還有小鰻魚噢3
料多實在
鰻魚涮
口感QQ
有點像蛇肉
不過也是一種清新的風味
飯後
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那天有看到101大樓的夜景
這一張
應該是你拍的
最成功的噢

那天拍了很多張
不過都很模糊
>.<
這是另一種感覺吧
育姿為了把夜景拍成功
試了很久
感覺這時候的你
很有氣質
認真的女人最美
後來才發現
我那天外套放了薰衣草的香包
所以你才會聞到薰衣草的味道吧
薰衣草的花語
等待愛情
也是我那時所等待的吧

台長: 小登
人氣(3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泡芙-豆蘇朋
此分類上一篇:J總的晚餐之FRIDAY

水靈兒
恩...希望你的等待
能夠到來^0^

P.S. 很棒的美食介紹唷
2007-05-29 22:31:31
文字狂熱
天啊!我完全拜倒在日本料理吃的國度裏。。。。
看了這篇!!口水四溢。。
2007-05-31 09:36:22
小鄭
嘖嘖....你難得的一面 哈哈!

她的魅力是屬於你的 對吧 哈哈!
2007-05-31 15:4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