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5:46:50| 人氣1,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總的晚餐之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六
不過我們要去FRIDAY吃飯
在這之前
當看到FRIDAY美味輕鬆點的時候
就想跑去吃
加上在網路看到的美食地圖
裡面對FRIDAY的稱讚
讓我看到那些照片流口水
雖然對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
這種價位有特價還是很貴的
不過
就當作慶祝工讀快結束吧
感受一下美國餐廳的輕鬆氣氛

FRIDAY
其實每天上課都會經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
知道
有多好吃了
一進去看到裡面滿滿都是人
因為我們沒有定位
只好櫃檯的娃娃妹
(因為她的制服上全部都是娃娃)
我跟J只好在外面拍照
順便逛逛新光三越
等待的時候
發現自己有服務生的癮
沒事就去幫客人開門
J說我超丟臉的
其實我是想說如果付不出錢
可以直接打工
ㄏㄏ


今天最佳服務生........
鐺!鐺!鐺!鐺!
不是我
是Renata
真的是超活潑的服務生
超會耍寶的
她說可以記下我們點的任何一道菜
(心裡本來想當澳客,整她一下)
後來還是算了
我今天點的是
宮保黃金雞柳
+
德州炭烤豬肋排
+
雪波水果泡泡
J的餐點
就請他自己介紹了
宮烤黃金雞柳
超香的
J偷吃了好幾塊
誰叫他不上網作功課
雖然
這道菜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但是酸酸辣辣的
加上炸雞的口感不錯
麵粉皮很好吃
^.^
而主菜就有點上的太快
來FRIDAY
當然要吃這個啦!!
豬肋排
當然美國重口味!
但是有著蘋果香的醬汁
配著洋蔥圈
真讚!!
好幸福的感覺
雖然J說吃起來像雞肉
但是我是覺得不錯吃
如果有兩倍的洋蔥圈會更好
最後當然是我的甜點
雪波泡泡
在酸酸的汽水中
有許多草莓
跟冰淇淋
冬天吃冰還滿奇怪的
不過酸酸的
下次可以推薦給育姿吃看看

.



今天的主題是??
應該是J的薰衣草影片還沒做出來
>.<
影片越積越多
希望他的幫手
麵包超人不要這麼忙
好好幫助他吧!!
J自己也要加油一點
還有我的巧克力
不知道要怎麼送到育姿手上
好煩
工讀要結束了
有很多事也要開始處理
不過在FRIDAY
可以暫時忘掉
享受一下
希望下次來新竹的FRIDAY
還有這種輕鬆氣氛
還有這麼好吃的餐點

台長: 小登
人氣(1,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京都屋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評鑑團之耀武羊威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超喜歡吃FRIDAY的甜點~~~
2007-02-26 20:5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