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07:39:4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中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已被樂透、刮刮樂、、、、等投機方式充斥的台灣小島上。
或許『恭喜你!你中獎了』是每個人心中、耳邊最動聽的話!
兩、三個月前吧!我曾經接獲一封來信。信上內容恭喜我得了65萬元〈平白無故的〉並且要我馬上撥電話去確認身分、、、、我當時並沒有理會這封看起來太像是在騙人的中獎信函。
無獨有偶的!最近我又接到一封恭喜我抽獎抽中25萬港幣的通知書。此通知書是由高雄寄來的!信中內容說明了我參加其公司舉辦之抽獎活動,被抽中二十五萬港幣。〈我確定我在最近1、2年內未去過高雄〉
我認定這又是一封 用來欺騙不懂事小孩子的信函。我並未去理會它、、

此時,我的心中萌生出許多問題!
一、我會不會是真的中獎了呢!
二、如果我真的中獎了,但並未回電話!我會不會失去此次機會?

立即的,我也給了我自己解答。
如果我是主辦抽獎的單位,我不會如此草率的送出港幣二十五萬元。我會以更謹慎的方法,通知受獎人!甚至,試想
為什麼公司會舉辦抽獎活動?無疑是想讓消費者更有來此公司尋求服務的慾望、讓更多其他從未聽聞過本公司的人對本公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為了達到以上兩點。我會大肆宣傳此項消息。
我絕不會以一封未附上連絡電話的信函通知受獎人。〈信函上只有一支撥不通的免付費電話〉

因此!我將此封信函,當作是一封浪費自然資源〈試想白紙與樹木的關係〉與浪費自身金錢〈它貼了12元的郵票〉的笑話嘍!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