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0 18:56:46| 人氣5,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小明上班放假,這天小明心血來潮想到說

來唸書、看書好了,可是能數學參考書拿出來

一看,心下一聲(糟糕),怎麼了,數學習題好

幾題不會,怎麼辨呢?

在現在民主法治的年代裏數學是多莫重要的一

科,不會它,怎麼交代的過去呢?

好把,干脆:好同學召集起來,順便他媽的(放

牛班)耶找個2-3位來好了,大家一起討論功課

,境不快哉,這大意的小明不小心為自己埋下

禍因,還不知道?

於是幾個好同學+兩位放牛班的同學一起到咖啡

廳硑究功課了,剛開始還好,因為放牛班同學

未到,這功課討論起來還蠻有味道的,可是當

放牛班到時,這氣份就開始突然大變了,幹你

娘的老豬屎(台語)叫我們來唸書,你頭腦壞了

是不是,阿要唸什麼書丫、幹(台語),你媽的

我最討厭數學了,叫我來唸數學,你是有問題

哦?

小明回答:幾位大哥挵錯我的意思了,我是想問

你們這幾題數學習題,你們會不會,那2個放牛

班的同學答道:你是白痴哦,我和你說啦:我們

放牛班最討厭就是數學,你娘的說到唸書,我和

你說下次我找人扁你一頓,還有你那麼有行情哦

,數學參考書還大的,真爛貨你知道嗎?

兄弟(我們來走),幹(髒話)給我小心點啦.

小明心下不悅,暗道:真兩個白痴.

台長: 威 威 先 生
人氣(5,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笑話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