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00:20:3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天份但我還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
多久沒有 
打打網誌 
畫個圖   

這些都是過去自己抒發的好方法
我沒有很好的文學功力  但是 我還是喜歡想到時 開心時 不開心時 打打文章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八天 思念卻每天加倍成長  但我 不想這樣跟你說 雖然心裡如此
畢竟 我不想給你太多的壓力

過去 對於之前的那個他 我選擇 不開心 都給予文章 但是...事實證明 他還是不會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只會覺得我生氣  然後  很快的氣消

所以 我對你 才會越來越表達情緒  單純的只是希望你能了解我為何生氣 為何難過 但後來 我表達過頭了

老實講 有一點不知道過去跟現在我到底哪一個方式才是對的 
你或許 知道我愛畫畫 愛打文章 可是 卻真的很少看見我如此...

我發現當我心情好時 看著你時 是比我畫畫更開心的事  因此  開心時的我 越來越少畫畫了.........
不開心時  班上 或是跟你吵架 或是不如意  其實我只敢在上課時 偷偷畫著  有點擔心讓大家發現這件事
因為 這是陳涵涵 心底的小秘密  我把討厭的人 每個畫成大豬頭  然後在它們臉上畫一個大叉叉 其實我就沒那麼氣了 被你們發現  應該會認為我很蠢吧 !! 所以我都是偷偷的作

寫文章 從小都愛  真的是抒發居多  但是我還是會把開心的事情寫上  

多久 多久 自己沒如此過了  覺得是 太開心 以至於 不必去多寫 因為我覺得我每一天都好開心 

發現 只要開心 不要去想太多事情  會不會有點太擔"蠢"了點 ...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