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3:23:10|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火節來臨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碌到 害我都阿雜到冒痘痘:(

就說 無聊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惹 哈!


花火節到惹耶 呀乎:D



好久沒作檔車 這樣  :P

澎湖的人潮又出現惹 

可以媲美假日的士林夜市惹

今天 我也很觀光客的妝扮 哈

又有夜市 真令人咖心:D


麥當當 也擠爆惹 對不起 蚊子  

在你極度忙碌時 我還是 去買惹 麥當當

步行前往 觀音亭 朝聖 朝聖!


煙火好漂亮 可惜 有人得在一半 百米衝回去:(

好啦 很多事 都不是在自己掌控

自己要好好努力 知道嗎!!!


大白目走後 我要去找各位集合

= =超怕走失的 我

哈哈 站在舞台旁邊

雖然全程幾乎都看著蘇打綠的屁屁

不過 他們好NICE  

那個吉他手 超帥 :D



他們說 還看到雷胖這樣 超白木的


噢噢噢 我有握到青峰的手 !!!



今年主持人 是阿金耶:目



今年煙火很棒唷

美美的照片 毀於澎湖的大風

哭哭惹我 :(




開幕很重要的 !!!!

打個分數  

70分:D



以後禮拜三跟禮拜6 都有煙火看:D

很咖心


澎湖難得的人潮!!!!



  

你的百米有成功嗎? 要是以我的百米 絕對遲到惹= ="

 
呀乎!!煙火 煙火 :D

 
該死的一陣風= ="

 

如此有美感的煙火照 可以去我相簿看!XD



 
鳥嫂 跟鳥哥 SO SWEET:D 


遊客都是為惹這個 來澎湖的:D


 
 
情侶都喜歡這樣 哈!


 
好high 誰受得暸阿



是蘇打綠!!!


 

第一次跟鳥嫂拍照耶!

 
早知道就叫他上台表演惹...

 
超帥的吉他手= =+ 嗚呼~

 
是青峰 我有握到他手手唷! 


他們說 坐著的那個 很像雷胖!

台長: 涵 涵 : )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閔尚
我最喜歡第四張的POPO
好正XDDD
2010-04-26 02:09:31
版主回應
想說你怎會誇獎我!!!
我就知道= =+
2010-04-29 03:1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