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01:12:35|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 只是突然湧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


似乎要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期中考要到了 

會計我也還給阿謀惹

如果被他聽到 我連試算表該怎半 都忘的乾乾淨淨

肯定會被他罵到頭臭掉:

幸好 我有飄洋過海的把我的秘技帶來XD

這幾天努力點嚕...


剛剛搞定好那一千字的心得

最近

真是春天後母心

天氣時好時壞 

不能下水都不知該哭該笑了

太陽公公公 露個面吧


今天跟親愛的花兒聊天唷!

噢 你開出的條件 太美好

可是前提是....我要先瘦身

哈哈 好 畢竟 太誘人了:D




花妞妞知道我的無奈 是阿 

有時 真是受夠了 可是 也無可奈何

畢竟 就只能自己更努力嚕



剛剛去逛了一下大家的無名

有那嚜多點想念妳們

看的我是好羨慕 知否


最近澎湖有夜市耶

還有鹹水雞 這食物

可是 口感怪怪的

過幾天過後 這裡夜市又是冷冷清清

也難怪 澎湖不辦夜市了

不賠死才貴



最近有考慮參加飢餓30

可是 我怕我這個性 

3小時就掛了 呵呵:D



最近再作一個抉擇 暑假我要待在哪

= =怎個辦辦




還有 請求上帝

給我個曬不黑的皮膚吧!

擦那PH50

我都覺得 我快皮膚癌惹:P


剛閒來無事 的打給了笨蛋"王"XD

天知道 他是在尷尬笑什麼= ="


這是最後一年在澎湖幫小璇度過生日了耶!!!

生日快樂 親愛的

昨天來我們家大戰 好玩媽??

原來妳不想當向日葵女孩 而是想當菊花女孩

好 你以後生日 我都會記得買菊花 哈哈

昨晚的談心 談到我都心寒了

這三個女人 真是  氣到我皺紋都多了幾條

害我一直以晚安作結尾 哈哈

要有穩固的基礎 才能走長遠的路 董媽???

還有 小璇 你加油嚕 !!!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珮珮
哈哈~我們說的很貼切耶!
所以 你到底要待在哪??
如果妳要回台灣 我幫妳打話問問啦
不過目前好像沒有士林的耶
2010-04-15 19:29:36
版主回應
親愛的 幫我問問兒!
2010-04-29 03:1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