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3:49:1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之宿舍聯誼烤肉大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颱風已經來了~

澎湖這還在出太陽....

可是風還是一樣大!!

我們一群人在房間裡化妝!!

連COCO還有黑人也下場畫了:D

大家都化的很美豔唷!!

我們騎著晡晡來到觀音亭...

風大到我們一直在上演漂移!哈哈~

可是今天可能因為風太大比賽取消了!!

之後回學校去~烤肉大會要開始囉...

我們這組分配到2個男生~

本來都是要幫咱們家的coco找老公!

可是一個竟然是北海小英雄@@”

生活這檔事都是男生在忙...雖然我也很想幫忙!

但請相信!我只會搞砸....ˊˋ”

我們終於烤肉囉!!

我很餓!可是還是吃不多(最近嚴重不吃東西@@)

我們就很high的在那聊天...

風很大!大頭頭的帽子還被吹走~有男生還幫他撿帽子唷....:)

大頭很爽快的跟他要電話!!哈哈

之後晚會開始囉~

還有熱舞社的表演!!!好想參加...

可是我跳舞應該很好笑吧!!ˊˇˋ只好放棄

還有熱音社!唱歌真好聽....

接著主持人開始聯誼囉!!!

我們大喊coco上去...

可是他怎嚜拖也上不去!!!

接著拉大頭上去(悲劇就發生了)

我從樓梯上摔下來...

因為有很多幹部在我還得要強說沒事(好丟臉唷= =”)

之後還是大家扶我回宿舍!!

香香還騎晡逋帶我去看醫生ˊˋ

可是碰到了很兩光的醫生= =”

只給我個止痛藥....

貼布還是我們自己去買的ㄟ!!

不過今天可以賞月烤肉感覺還是很讚!!

p.s COCO我依定會幫你找到老公的!!

PO:化粧後的大頭和香香:P

PO:終於有得吃了....


PO:瞧我多開心!!哈哈


PO:大頭很HIGH唷~


PO:這張讓我笑很久!!

PO:大頭的外遇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