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8:30:54|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 達 ˇ 嚮 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希望...所嚮往的!!





當然我也是...





曾幾何時~





我也願意拋下身邊一切!去實踐我的理想....








然而...






我悶卻總是被身邊的一切所牽絆!!













我非常希望...







可以自己一人背著旅行的包包...








看遍這我還不全然懂的世界!!








電視上有很多的旅遊節目...







主持人玩遍大江南北..........










向正在觀看的觀眾悶!!興奮的介紹...














這時的我ˇ又羨又妒!!













我多希望我也正是在玩的人!!





















有一天...










我所嚮往的!!能成真嗎(?!)










但願能不被這一切所絆住!!
























PO:(盡頭?)

台長: 涵 涵 : )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