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5:41:2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 餐服校內檢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 只有我一個去跟智班校內檢定

早上到學校 智班每個看到我都一臉他是誰= =

她們班女生有些有認識

看到我就說加油~!!

還有一個女的就在說....好好唷 禮拜五又不用留下來佈置 禮拜天又不用收

我就在想...那我跟你換壓= = 我才不要一個人...

之後開始考餐廳擺設 我是第一場的

抽到西餐4人份的0.0

8點的時候我們班的也來幫忙了

真開心^^

剛開始都還蠻順的

之後因為拿卡出來

結果把一盒的圖釘都掉在地上=口=

又沒時間撿 只好先不管他

結果一直採到= = 釘在鞋子上

我們班男生在旁邊看 超好笑>"<

之後考完 都還好~時間都夠

後來休息一下~

就去考房務的 我是第三場的~

抽到兩個單人床的

還沒考我就已經全身都是汗了..((剛剛用餐廳就有流的= =

超緊張...

之後開始了~就開始努力的鋪!!!

鋪完後還有三分鐘>"< 我整身都是汗了

就全部看一看

結果評分的老師就叫我過去

我看到枕頭...老師就看著我笑笑的說知道吼~

我就說:恩~我知道>"<

剛開始還去問別人說枕頭的開口要放哪

一直想~還是放錯了~哈哈

之後考完~輕鬆摟!!可是腳超痛>"<

眼睛都開始在恍神= =

老師說要等下一場完我就可以回去了~

所以就把早上來不及的早餐吃一吃~

就跟當當回去了~

謝謝當當來陪我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及格~~!!

檢定加油加油!!

台長: 叮咚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平日札記 ♪ 〞 |
此分類上一篇:〝 ☆ 啦啦隊and軍歌比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