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0:21: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怎麼續法
Helmet 說:
那女的 你知道
Helmet 說:
關鍵人物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是說那個bitch 嗎
Helmet 說:
哈哈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拍謝 我第剛剛叫我看東西
Helmet 說:
賣安內共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輔大做的鬼騙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貞強
Helmet 說:
我現在希望盡量保持風度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沒有風度的
Helmet 說:
要發瘋或生氣讓別人去好了
Helmet 說:
我不需要為他們傷神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Helmet 說:
不過 我覺得有點好笑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怎麼說
Helmet 說:
她申請一個信箱 匿名是f*** u
Helmet 說:
我想那個是針對我
Helmet 說:
一開始看到有點氣 現在看覺得挺好笑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幾歲的人阿
Helmet 說:
哈哈
Helmet 說:
我不想講她壞話
Helmet 說:
她其實人不錯
Helmet 說:
現在我不爽的是我那個朋友而已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發洩一下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沒差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所以就是
Helmet 說:
對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那個朋友
Helmet 說:
跟你我才敢發洩啦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想母狗想瘋了
Helmet 說:
碼的死表子
Helmet 說:
哈哈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然後那個母狗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耍賤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跟他講一些狠機車的是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那個朋友
Helmet 說:
好啦 不要這樣 好歹我以前喜歡過母狗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為了要討好那隻母狗
Helmet 說:
妳這樣罵到我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所以就陪他一起吠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哈哈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好吧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那就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賤女人好了
Helmet 說:
她對我有些誤會 我已經回信跟他解釋
Helmet 說:
也請她不要管我跟那個朋友的事情
Helmet 說:
我覺得她有點想把我跟那個朋友交惡的事情懶到她身上
Helmet 說:
可惜她技巧不好
Helmet 說:
要用罵的方式來解決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快拉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回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陪妳去威靈頓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很久沒打人了
Helmet 說:
反正我對她心裡有什麼不爽 想想以前跟她怎樣 氣也就消了
Helmet 說:
人家女生畢竟還是吃點虧吧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上大學之後 我就是個乖小孩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Helmet 說:
妳別打架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把他肚子弄大 然後推去火坑
Helmet 說:
不然到時候我還要幫你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講這樣
Helmet 說:
我那個朋友也不經打...
Helmet 說:
它比我還瘦
Helmet 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0北打架的時候妳還在喝ㄋㄋ咧
Helmet 說:
算了
Helmet 說:
我那個朋友
Helmet 說:
她沒有父母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Helmet 說:
其實我有時想想我態度可能也太絕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光頻這一點 就該原諒他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這是後天的錯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先天的錯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不是後天他養成的
Helmet 說:
但是我嚥不下那口氣
Helmet 說:
她沒什麼朋友 說時話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那你有什麼動作想做呢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跟我一樣嗎
Helmet 說:
妳朋友多的嘞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女朋友只有一個ㄟ
Helmet 說:
除了我之外 她可以說沒有知心的朋友吧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說真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的性格
Helmet 說:
我還是不要把自己講的那麼重要
Helmet 說:
這樣不對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真是怪
Helmet 說:
我性格哪裡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任何人都能接受
Helmet 說:
說說看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像ming 跟 丁小弟 都能當ㄇㄐ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貞猛
Helmet 說:
那是怎樣
Helmet 說:

Helmet 說:
我很隨何嘛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就很平均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不是我的朋友的 就是我的敵人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哈哈
Helmet 說:
會嗎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恩阿
Helmet 說:
其實我發覺 我倔起來很倔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討厭的人 妳看我哪時候跟他嘻皮笑臉的
Helmet 說:
甚至可以六親不認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有一點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是覺得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的性格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吃軟不吃硬
Helmet 說:
哈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狠軟又不硬
Helmet 說:
誰給我軟過
Helmet 說:
什麼很軟又不硬 我一直都是硬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其實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Helmet 說:
哪有 我很自卑 我超謙卑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只是環境的關係 加上自己經濟上面部是很豐欲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才會這樣的
Helmet 說:
我是自卑 過度 變的全身都是刺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是自信過頭
Helmet 說:
自尊過高 就是因為太自卑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變成自盃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恩恩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了解拉
Helmet 說:
我沒有自信啦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不過我覺得
Helmet 說:
哪來的自信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不是自信 是自尊
Helmet 說:
你覺得怎樣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兩個阿差都不多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覺得 你是我有恆很欣賞的一個朋友 甚至有些地方會學你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有點gay對吧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所以你別什麼自卑不自悲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你自己覺得自悲 所以覺得在別人眼中的你 也是自悲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董嗎
Helmet 說:
哈哈 不會啦
Helmet 說:
別想太多
Helmet 說:
不過我知道你挺我
Helmet 說:
這點我一直很感謝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你知道 你有些想法 觀念 跟一些創意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是我學不來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跟你偷偷講一些事
Helmet 說:
怎樣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曾經想過 如果一個完全沒認識的國家 從新開始的話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也要叫我的名字叫raven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嘿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甚至 有時候去一些網站阿 要打一些id阿 我都會設定那些黑翼阿 塵土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因為我覺得那個很庫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狠unique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以前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都是我在給人取外號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像艾莉絲阿 都是我開始叫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但是跟你比起來 你甚至連一個小小的id 都能想的那麼獨特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嘿嘿
Helmet 說:
哈哈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恩 所以說 欣賞你這個人 不維過
Helmet 說:
別再給我軟了
Helmet 說:
我吃不消啦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對我來講
Helmet 說:
我是搞設計的 好歹會搞一點這種小玩意兒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全世界都與我為敵沒差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但我只要三個朋友在身邊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 艾莉絲 跟ray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的話 不用說
Helmet 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艾莉絲 跟他相處 嘿嘿 狠白濫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但是很開心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加上他在音樂上的天份 是我不及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ray呢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裡面雖然我覺得他才華不多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個性又悶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但是我跟他就是有一種ㄇㄐ的默契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什麼是他都知道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可能是因為太早碰到你們了吧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搞到我現在不屑其他的朋友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變的狠自閉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哈哈
Helmet 說:
所以我說你不需要這樣阿
Helmet 說:
多交一點朋友沒什麼
Helmet 說:
年尾妳過不過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很擔心我今年必不了葉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如果沒畢業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什麼都免講了
Helmet 說:
妳今年不是挺努力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狠努力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但是周圍都是天才阿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這班能留下來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除了我已外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都是精英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每個都變態強的
Helmet 說:
是一定要競爭嗎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們的78 department 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要以班上的成績 average 之後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才能算pass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所以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就算你拿到75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如果班上的變態再次發威
Helmet 說:
喔喔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你還不一定過咧
Helmet 說:
那每個人都串通拿同分 不行嗎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拜託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剩下的2x人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妳以為我們會大家互相幫忙喔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一定是各故各的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別人的成績提高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就是對自己有危險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ㄇㄉ 早知道 拿一科植物心理學 讀一讀就算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逞什麼強
Helmet 說:
植物心理學...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們班上一半的學生 都在大學當tutor了
Helmet 說:
那是什麼東西 乖乖 我也要讀讀看
Helmet 說:
喔喔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算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越講0北的奇蒙子又起邱了
日日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說:
我去吃點東西 等等回來
Helmet 說:
哈哈
Helmet 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