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6:13:58| 人氣76| 回應0 | 下一篇

2/10 想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努力不夠



我該再用心點


別把工作當是玩樂


我真的沒辦法

我就是跟男生比較好
我也沒辦法壓

在我身邊的幾乎是男生

是我的個性比較像男生
又愛玩


所以不管在哪
幾乎都是男生找我玩
我知道我是女生
但是我真的有時會受不了女生
到底在耍甚麼心機壓
看沒有耶    =  =


我知道我跟男生混在一起會很奇怪
但是只要開心就好啦  !
不然跟女生我真的不知知道怎麼跟她們相處才好
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對    又愛生氣
真心對待   卻被背叛   
不懂耶    =  =



所以我的在職場上才會跟異性走很近   
也會打打鬧鬧
但是我有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完壓
 難道女生就不能跟男生打成一片嗎 ?
 奇怪耶 

(我小時候就是跟男生混在一起玩的)   這是習慣嗎 ?




那好
現在開始......
我 ......林卡米
不要在跟男生打打鬧鬧
要保持距離
才不會再有人說閒話

但是跟女生不和我也沒辦法
我就是討厭人家耍心機
就是不合   我有甚麼辦法呢?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就算了
































自我檢討:
  努力不夠   我還要再更努力    別想太多   自己做好就好    也別太去計較甚麼     就像我當初在這麼班一樣 別顧慮太多  
  只是上班嘜  不要把自己搞得悶悶的   何必呢 ?    謝謝妳愛爾莎  =ˇ=   該注意我的言行舉止    要像個女生  別在像以前一樣了
  但是要像以前一樣再找回原來開朗的林藝旻   天天微笑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人見人愛的小女孩   謝謝大哥哥  =ˇ=小笨妹想通了
  還有許團團陪我聊心事    秀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   小涵一直陪伴著我  涵咩是了解我的人同病相憐    =ˇ=


  感謝:
謝謝 Elsa  Show  玠民  涵咩  小涵 曼伶  

台長: *卡米*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假日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