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05:23:06| 人氣1,6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2這學期的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講這學期的幾堂課吧~大部分課程,沒有全部。

【進階桌球】必修體育
先從最無關的開始講?沒上過初級就直接來上進階的真的有點壓力,修這堂課的大多都給老師教過了,班上沒認識的,就和落單的人一起,可是總希望能沒有壓力的打球,這裡滿多高手,跟他們打只會覺得自己太嫩。
 

【進階平面媒體廣告製作】系選修
進階平面教的是偷偷笑欸,老師說無法一次教兩個軟體,因為相較之下花在偷偷笑上面修圖的時間比較多,以拉是最後排版,所以著重於偷偷笑。之前平面設計與電腦製作那堂課就有教過用偷偷笑修臉,看過之前上進階的作業好像也是把同學修掉。真希望也教一點以拉,因為我跟以拉還不是很熟。普通教室目前教到解析度ppi,有些觀念釐清了,還滿有收穫。
 

【影像處理】圖傳學程課
大二因為衝堂沒修到所以現在補修,完全是偷偷笑技能養成班,沒用過偷偷笑的初學者可以來上這堂課,很多影像處理、合成的題目讓你練習,從頭教起。看到學弟妹讓我想起剛開始用蘋果的時候連開機都不會呢...ˊwˋ不過作業...完全就是創意的發揮,考驗到我了......
 

【進階電子媒體廣告製作】系選修
進階電子我是跳級上的,之前初階電以教偷偷笑gif動畫製作我沒有上(沒玩過偷偷笑的gif,只玩過Ulead的一個類似的軟體,也是做gif動畫的),不過教的東西不一樣,應該沒關係吧,進階是講flash,雖然上學期學過用flash製作網頁,但教的用法不太相同的哪~舉例寫語法的部分,網頁製作老師直接叫我們在action的地方輸入stop(); 表示停止指令、有的語法則是給我們一串直接複製修改細部;但進階電子則是教從選單選,這樣方便多了,雖然指令的命令要判辨什麼時候用哪個就跟Excel的函數選擇一樣摸不著腦袋。另外網頁設計老師常叫我們按快速鍵,所以要跟同學講哪個指令是從哪裡叫出來的反而會找不到。我沒有很厲害啦真的。

這學期有三堂單雙週電腦教室和普通教室輪流交替的課,常常會搞不清楚到底今天該到哪間教室......
 
 
【勞資關係】系選修
用元氣上課的社會派老師,之前已經寫過兩篇上課內容了所以略。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說他年紀大了、身體不行了,可能以後就不教了,後來提到有漏尿問題,但第二次上課說他那時覺得的濕濕其實是一片血(?!)「如果是女孩子就是生理期可能沒什麼......」老師說他還要繼續奮鬥,下輩子還要繼續奮鬥、下下輩子也還要奮鬥,如果我們以後生了一個什麼什麼樣的怪小孩那大概就是他了這樣。
 
接著他就把上課的棒子交給他忠實聽眾:中山社會所─每個禮拜都從高雄上來的洋洋學長(老師自己叫他洋洋,聽起來很可愛的稱呼)。下一堂課,就變成台大城鄉研究所的學長來講,他說老師病倒了住院(?!!)天啊~怎麼辦@口@?!
 
 
【理財與生活】通識
感覺是很熱門的課,好像是因為不點名、只要交報告、課名實用而熱門?所以選上的同學有滿多都翹課。第一堂課一個個問全班覺得理財與生活會教什麼?上課講義老師希望我們到依愣自己列印下來,每次都有二十幾頁,內容是一些時事、新聞,豐富但會覺得滿浪費紙的,這些東西就是上課內容。老師感覺很瘦弱親切,上課絮絮叨叨,有時候會問問題跟同學互動,但其他時候我真的會很想睡覺Zzz
 
 
【危機與議題管理】系必修
我一定還在風雨前的寧靜狀態,內心覺得好可怕.......
 
 
【市場研究】系必修
這學期是改一個上課形態了嗎?總覺得怪怪的,到底是......?
很平鋪直述的在上市場研究,感覺有點霧裡看花。
 
 


去同學的板上撇的圖,有些線上色的時後忘記擦掉就......
 
 
 最近青箭有活動,包裝變得很可愛。去他們BLOG毆了這個圖來放=3=
 

台長: 漣漪
人氣(1,6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的愚人節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學生會坐班

chiu
勞資關係的老師感覺真奇妙!
可是你的文章口吻更有趣...
明明就住院了,聽起來卻像開玩笑~*
2009-03-21 10:55:38
版主回應
老師本身就是個奇妙的人啊~他會講一些很有趣的話,態度很認真的在講。

我想到之前他有說過,「如果我被警察抓起來大家要來看我啊,在看守所??裡很寂寞的啊~」那住院的話......
2009-03-21 11:42:06
DUCK
住院的話有護士小姐~~~
2009-03-22 08:03:45
版主回應
老師可能會覺得躺在醫院很浪費時間吧,
巴~不得趕快跑掉
2009-03-23 02:18:06
訪客
天哪,這學期呦。才剛寫信跟妳說這學期~
2009-03-23 01:59:23
版主回應
那我等著收信囉(≧<>≦)
2009-03-23 02:18: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