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3:44:36| 人氣1,6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鄉了‧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鄉了~雖然是在奇怪的日子回鄉。

這次的回鄉路徑...複雜、不確定性的冒險、昂貴、快速 約3hr
到捷運站(公車)→到台北車站(捷運)→到左營(高鐵)→到高雄(台鐵)→到屏東(台鐵轉車)→到家裡(老爸的車)

如果是搭客運的話...單純、便宜、花時間 估計約5hr
到客運站(公車+步行)→到台中(客運)→到屏東(客運轉運)→到家裡(老爸的車)

台鐵我真的很不會搭,看時刻表或是買票、轉成或座位規定等等,這次從左營站用自動售票買了到屏東的區間$44,可是搭到高雄和搭到屏東的車都是坐上自強號,因為有人說可以這樣搭,但我這樣亂搭自己覺得很搞混。

高鐵左營站,空間看起來很寬闊,採光也很好。

每見售票口總是大排隊,星期一早上約十點。 

這張怎麼歪歪的=_="外面大概是二樓,可以看到大樓們的...陽台? 

列車
 
總是買到靠窗位:) 坐在旁邊的一坐下就拿起筆電收信。

 
好像是台中站的停靠。
 
 
 
○很虛的土產
我帶了85度西的玫瑰起司麵包(?)回家,屏東的好像沒賣麵包。
我跟妹說:「這個裡面有加玫瑰和蔓越莓,中間是起司,很好吃的,吃吃看。」
妹:「(嚼嚼好吃貌)你之前不是帶回來好幾次了嗎?」
我:「咦?我之前有帶回來過?」
妹:「有啊妳不是每次都帶這個回來,
想說為什麼你還要再跟我說一次裡面有玫瑰和蔓越莓。」
我:「我哪有每次都帶這個回來...真的嗎?(我第一次是帶甜甜圈欸)」


○禮物
帶了很多小東西分給弟弟妹妹,感覺好像在發禮物,我家很少喝飲料,所以偷偷給妹妹兩包低卡的抹茶奶茶、硬皮兩孔筆記本、手工香皂皂邊;給弟弟一包三點一刻回沖式奶茶(我最後一包了)、手機脖子掛帶、同上筆記本;給老媽手工香皂試用品兩塊,玫瑰花園和薏仁糙米什麼的香味,怕她光擺著不用。忘記給老爸之前買的鳥鳥系列的郵票,聊天聊太晚他跑去睡了,他在跟我聊超音波什麼機,和神秘果的果實生長的道理,還有測字......

好久沒吃水果了 &忘了帶牙刷回家了囧
 
 
○Work
下禮拜是期中考週,有兩科確定延後,現在有比賽在身、開會緊湊;期中考緊追在後、考啥東東都還不知道;學生會的時間壓縮、交棒在即,活動又一波波;還有其它什麼什麼的,心理壓力很大。以前不了解新聞上說的手機鈴聲恐懼,現在知道了。只希望先度過四月就好了,至少可以先結束一部分的比賽,和期中考。
 
 
好想買相機,沒圖可以放了......

台長: 漣漪
人氣(1,6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AA截止的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的愚人節到了

劇忙結束前,顧自己就好喔
2009-04-12 00:37:18
版主回應
我會取捨,但不保證偏向對自己比較好的方向ˊwˋ
2009-04-13 05:31:5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