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08:24:20| 人氣4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Friends 終於要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

正當我已經快慢慢忘記瑠可的帥氣身影時

緯來終於要播Last Friends了>.<

雖然是爛尾的戲(鄭重聲明前面的十集很精彩)

但是還是想看看台灣翻譯版的....

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呀....

衝著這麼帥氣的上野樹里與貼心的瑛太

還有耍變態耍得很成功的錦戶亮就一定要看啦






 
 
Last Friends  七月七日 (二) 緯來日本台 全台首播

 

 

 

如果對此部有興趣的人或是看過想討論的人..

我的部落格有寫不少的心得(日劇分類裡)

歡迎有興趣的人過來看看唷^_^

 

 

2009.6.17

摩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台長: 摩卡冰奶茶
人氣(4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Last Friends 首播
此分類上一篇:令我讚嘆不已的日劇

雖然晚了日本一年,但聽到這消息還真該大大慶喜一番的啦!

緯來先是掀起&quot篤姬&quot風潮,讓人認識了瑛太的帶刀大人.
再者花嫁在日本大螢幕的票房又大賣,也引起片商即將引進台灣上映.
而且此時又趁勢再播出去年的熱門本劇.

看來這一波又一波宣傳,雖然或許還不致於像日本吹起一股&quot瑛太風&quot,但相信在這一連串的造勢之下,他在港台的人氣肯定也會大增不少的.

ps.甚久沒在摩卡這裡發言了,聽到這消息,還是忍不住來表示一下高興的心情.
2009-06-20 23:15:46
版主回應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餒...
是一直在潛水嗎?
還是久久才來看我一次呢?>.<

那天從寫日劇心得頗有名的
偉士牌大人那兒得知這消息
真的是高興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唉唉...
最近太迷韓劇了
所以這是不是間接的告訴我
不可以把瑠可忘得太快>.<
哈哈...

真不愧是超級瑛太迷呀
所有瑛太的動向都清清楚楚的
我有看到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新聞唷
日本賣得很好唷
又是純愛電影..我喜歡..呵呵
台灣上映我也會去看的啦^_^

是說瑛太的亡者之聲我已經看完了餒
也不錯看...
每一話開場瑛太都要問為什麼...
覺得很貼近生活又能搞笑呈現還能融入劇情..
真的是不錯唷...呵呵
唉唉..沒有瑛太與樹里的日劇
真的有點空虛餒>.<

不過天海祐希與竹野內豐
所主演的boss還蠻好看的啦..
小推薦一下....(因為有看的春季日劇就這部而已@@)
沒辦法最近的演員都不吸引我注意
沒有瑛太和樹里可看就拿別的韓劇頂著先
哈哈哈哈...韓劇也一樣好看啦>.<
2009-06-21 01:36:29
也不是一直在潛水
只是生活重心上有一些變化...

人總是經歷一些閱\\\歷後,會漸漸調整自己生活及目標,其實我現在看電視的時間也不多,所以LF要在台灣播出我是看到網路上的消息才知道的哦.
當然瑛太的消息也是網路上知道的,還有花嫁我也會去看哦.(Voice之前當然也看了)

其實我本人不大看韓劇(以前有看一些),但韓劇都好長,有時間我還是以日劇為主.
Boss我有看,真的不錯看,只是後面幾集就還沒追就是了.

只是樹里好像只聽到她要拍交響電影版,其他的消息就比較少了.
2009-06-21 10:50:31
版主回應
嗯嗯...也是啦..不像我這麼有閒時間的人...
我是標準的電視兒童啦..呵呵
沒想到我們兩個還真的有像到
我以前也不喜歡韓劇...嫌韓劇集數太長
不過自從看了風之畫師後
就瘋狂愛上韓劇了
也改觀了..
那部的集數也不算長20集
看完之後也不免把主角文根英與樹里做比較.呵呵
現代劇與古代劇的大車拼啦
不過兩個人各有千秋
兩個人我都很愛演技都很好
不過如果以劇本來比的話
風之畫師又略勝一籌
故事架構的很完整不拖戲
愛情故事非常的淒美
在這裡就小推薦給你唷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

我有時候也會想
如果LF在一開始就設定在20集的話
從瑠可與美知留高中時期就開始演
該有多好..
畢竟集數太短後面實在是太倉促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看樹里這麼忙
要再看到她演日劇
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有可能
不過也要忙交響電影版
我看後年才真的有可能了T_T
2009-06-21 16:5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