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7:49:25|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劇之旁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
最近,一個茫然脆弱的聲音冷不防地問向自己:
你在害怕失去什麼?失去你最心愛的洋娃娃?
失去你以得不到的一段初戀;失去你已失去的純真笑容……
在一點一滴的失去當中,你以為擁有的,
不過是一具面目全非的青春屍骸罷了……

》愛.背叛
被愛,是幸福的;被背叛,卻是痛苦的。有人說,一個愛你的人,未必不會背叛你,;要是他背叛了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但是,感情如果建築在這麼曖昧不明的關係上,那是不是表示:愈是背叛,就代表愈愛?所以我們永遠只能擺蕩在愛與背叛之間,沒有終點?

》謊言
殘酷的真話,和動聽的謊言,你想聽哪一種?曾經,我說了九十九句真話,沒有人肯相信,唯一的謊言,大家卻當真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發現所有人都寧願活在謊言當中,因為說謊,不是為了欺騙別人,而是為了欺騙自己。
現在的我已經分不清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真實了;什麼時候我才能誠實面對自己 ?...也許,要一直等到我再也不能說話的那一天吧...
童話裡那個放羊小孩 ,後來怎麼了 ?面對被惡狼咬死
遍佈山坡的綿羊屍體 ,他心裡面到底想些什麼 ?我相信
他那時痛恨的 絕不是說謊的自己 ,也不是那些兇狠的狼群 ,而是那些自認安分守己 ,卻任憑他無助地目賭這場殘酷殺戮的村民們......

》羨慕與嫉妒
羨慕和嫉妒,只是一線之隔
一般人總覺得羨慕比起嫉妒,好像善良一點
可是對我來說,羨慕卻只是愚蠢至極的消極行為
我享受嫉妒,也享受讓人嫉妒
因為它提供我一種動力
讓我可以面對自己和這個世界的不完美
然後再針對對象,去選擇破壞或是超越.....
是的,我享受嫉妒,即使它是一股足以吞噬心靈
甚至玉石俱焚的邪惡力量.....

》慾望
我的心裡,有一道門。那裡,鎖著一隻叫做慾望的猛獸。我常常殘酷的把它鎖在門後,聽它以利爪搔抓門板,發出一種撩人的尖銳聲;直到它發出悲鳴,甚至怒吼的時後,我就會放它出來,帶著它,到處尋找獵物。
其實,那些獵物通常不難找,因為它們剛好也都關在一個個男人的心裡。於是,我兇猛的寵物,會先以馴服的姿態把它們引誘出來,然後,再一口將它們吞噬掉.......

》毀滅
人類,其實是一種很脆弱的動物,你只要設下陷阱,等待獵物上鉤,那個注定被毀滅的對象,就會像一個無力求援的洋娃娃一樣,輕易被你扭曲在手心,再也無法動彈……
只是,當我漸漸沈迷於操縱別人的快感之中,卻忘記我也可能變成別人的獵物;直到我的喉嚨被緊扣住,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才發現背後那雙早已想毀滅我的眼睛,竟然是……我自己。一如那隻吞噬自己的蛇……

》救贖
童話中的公主,總是期待著有一天,王子會前來解救她,用最深情的一吻,洗滌她滿身的傷痕,然後,帶她到一個美麗的天堂--那裡,沒有背叛、忌妒與恐懼,而是永遠充滿歡樂和純真的幸福國度……
可是,萬一公主甘心沈浸在永無止盡的噩夢,不願醒來,使得深愛她的王子不管給她多少次吻,也依然無法將她帶離那座遭受詛咒的邪惡城堡--那麼,是否要等到末日審判來臨的那一天,她才可能從上帝那裡,獲得最後的救贖?
°º¤ø,¸¸,ø¤º°`°º¤ø°º¤ø,¸¸,ø¤º°`°º¤ø°º¤ø,¸¸,ø¤º°`°º¤ø°º¤ø,¸¸,ø¤º

》妳在想念所有的過去嗎 那些曾經讓妳美好 燦爛 難忘的一切 它曾經讓你快樂 也會讓你傷心吧 我願意為妳製造那些 讓妳幸福的記憶 哪怕只有一點點

》我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如果...給我多一點時間 或許...我還有機會告訴她 我從來都不想跟她分手 如果可以 我想永遠跟她在一起

》丟了吧 丟了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 重新撿回妳的幸福 我只是個愚蠢的神燈精靈 連讓妳實現幸福願望的機會 都沒有

》最後 請妳閉上眼睛 永遠記住我的樣子 如果我們的相遇 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那麼時間 會治療我們內心的傷口 有一天 妳無意間想起我 仍然可以有一點點覺得幸福 對我來說 就值得了

》不要說對不起 如果一定要分手 讓我們開心的分手吧 而記憶是一件奇怪的事有時候 越想忘記 越是清晰 有時候你努力要想起 卻發現 像是空白的畫紙 怎麼樣也找不出形狀 我們記住對方最美好的樣子 即使我們必須分離

台長: *.・趴。靜*・♥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小語♥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小語♥

°布丁♥
加油ˇ趴靜

加油的完成芭ˋˇˊ

期待你完成噢︿ ︿
2007-04-23 22:4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