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1:42: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捧腹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險套對衛生棉說:我很怕你開工

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

衛生棉對避孕套說: 我更怕你開工

一不小心,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

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
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
便問:
喂!糯米腸,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三個吸血鬼到酒bar

一個點了 濃血

一個點了 淡血

最後一個只點了 白開水

前面兩個問他為什麼?

他拿出衛生棉說:我有帶茶包!!!




正在上基本教練時有一個大頭兵突然尿急,

所以就跑過去向班長說 :

"報告班長 , 我想上一號."

班長若無其事地大喊一聲:

"一號過來, 有人想上你!"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 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

『這裡躺著一 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 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

『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台長: 浩浩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