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0:25: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 。 爛位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該死該死 ˋˊ

我不太喜歡這個位子 ˋˊ

雖然很高興做在大寶貝後面啦 >//////<

但是他們那群都再我附近四周圍 ˋˊ

讓我極度的不爽 ˋˊ

差點沒哭和破口大罵說我要換位子 = ="

旁邊謝雅雯、後面鞏芳儀、前面的前面黃志偉、左前方陳建豪 = ="

淦 ˋˊ 都他們那群的餒 ˋˊ

讓我極度的不爽 ˋˊ

幸好除了他們四個我極度討厭以外.....

其他的我都蠻喜歡

尤其是大寶貝噢!!!!!!


我超開心大寶貝坐在我前面的

這樣讓我超有安全感的噢!!!!

台長: φ 洨呆 Ω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Ψ 學校之蠢事 〃 |
此分類下一篇:齁 。 是失憶噢 ♥
此分類上一篇:哇 。 考試餒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