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2:01:09|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前一天晚上 下班期待凌晨準備回羅東 !

這次要做葛瑪蘭客運 恩 第一次嘗試 滿嗨的 ..





到羅東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

一進門 ! 怎麼有一隻狗 =口= +

是我表姊養的 哇 哪一招阿 一直對我叫 ˊˋ





隔天呢 ...

見到我好久不見的表妹 ...

恩 .. 有一點點變正 哈 *

下午等吃團圓飯太無聊 叫我表妹待我去打網咖 ˋˊ

大家一直問我 什麼時候當兵 !? 煩死了

後來呢 我家奇妹來找我囉 你變瘦了 不錯嘛 !?

跟奇妹約好 吃完團圓飯 再出來玩 > " <




晚上呢 ..

我跟奇妹在羅東夜市晃阿晃 無聊到暴

討論後 我提議去看 [ 長江七號 ] 恩 我最愛的星爺

妳靠在我的肩上 好久沒有這種Fu = // =

妳哭點真的超低的 ˋˊ+

那妳看愛情悲劇片 不就哭掉一包衛生紙 !? 哈

七仔 ~~~~ !



初一呢 ...

先去我爸朋友那唱歌 ..

再去 天公廟拜拜 超多人的 塞暴 - -+

晚上我爸朋友聚會 ..

聽者他們以前的往事 ..

是否 我們長大後 還會這樣聚在一起呢 !?



初二睡醒 就準備回萬華了

隔天還有上班呢 !

羅東之旅 感謝奇妹陪我 不然我會無聊到發瘋 ˊˋ

pic 羅東家









pic 白目狗 = =

台長: (( 夏夏夏天 *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奇妹:)
哪種FU??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七仔,買給我XDD

不用感謝我啦!!
我自己也挺無聊的阿~
這幾天開心芭!?
哈哈...

連走在路上都能遇見妳!!
酷XD

你還說什麼..
你就知道在夜市一定會遇到我!!
什麼意思!?
你說清楚阿!!

好啦..
我也謝謝你!





還有,不要再說我哭點低ˋˊ
2008-02-09 16:0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