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4:34: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部曲之第三部 沙浪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 墾丁=>吉普車=>越野車飆沙浪=>旭海登山=>萬巒豬腳=>林口

一早一樣是7點出發 這會換靈鳳他們睡死 早餐也是東湊西湊
本來以為這行程應該很無聊 沒想到卻是最刺激過癮
原來是站在吉普車上面 飆速在沙坡高嶺上 靠 超挫又刺激
一開始先來個大斜坡旋轉 再S型 沒抓好就飛了 然後急速跳躍
最後是一個4層樓高得大斜坡 衝下去 好在沒很快不然就......
好HIGH呀 這裡風景超讚的 旁邊就是無人的大海 浪花打著打著
旁煙就是岩岸小溪流和一大片大沙坡向浪一樣一波一波
海邊打著海浪 路上奔著沙浪 超讚 結果老人靜昨挑很久的手環竟不見
大概是他動作太大 結果就很鬱鬱的拍了張手環不見的痛苦照
一直喊3百塊飛了 結果等到我們車回來 原來是在車上
又超開心的跳來跳去 這人太起起伏伏了吧 哈好像小孩子
死老人假少年 然後教練載我們回去還很機車故意去衝溪流
結果水花很大全打在我們臉上 還問說有沒有濕 沒有濕再一次 暗

然後我們又花大錢玩越野車飆沙浪 30分要600塊呢

但超值得 因為亂開很過癮 我們都開吉普車走的危險道路
一開始我載娘 阿靜載組長妹妹 阿靜騎好慢 我就帶娘刺激完
就載那妹妹 妹妹果然說 哈超好多唷 我還帶他跳坡
哇哈別忘我是誰 機車神 除了開車 騎機車可是我強項
後來阿靜他們還陷在沙堆裡 被耀仁救 阿靜太遜了
所以我就叫阿靜上我車 給他刺激一下
果然一上車就哇哇叫 什麼都不敢 本來想挑戰超斜坡的說
然後他實在太吵 害我分心就 哈撞山了 他屁屁開花了 呵呵
娘呢不知開到那去 又陷住.....
結果我去救 也害我的陷住 後來才知道不可以給人家開吉普車ㄉ道路
因為第一吉普車開時很快 沒注意就被撞
第二 這的沙很鬆 所以很容意就空轉 陷住........
呵呵呵.......但我本來開好好ㄉ 是因為停下來救他們才陷的

玩完全身大汗 像掉到水裡 但超開心 但也因為這裡大家拖太久時間
所以怕趕不回台北 旭海的滑草就取消 改只有登山 失望
往旭海路上 延路都超美的海岸風景 到了旭海大草原要改做廂型車
一路山路超陡 晃來晃去跟剛吉普車有得比 結果到了上面
竟然是要走到遙遠的涼亭再走回來 暈.......
但看娘拍的很開心的說 而這趟旅程也即將落幕 就豁到底 快中暑了我

大熱天當媽豆真累 但經過這次 我相信 阿靜一定很想紅 哈哈
阿靜不準把照片刪掉呀 不然把你煮來吃

然後開回台北經過屏東當然一定要吃名產 萬巒豬腳
好好吃唷 我不愛吃豬腳 都覺得好吃內
然後就一路睡回台北 好了 累死我了
手超酸還要打降多字 照片只好有空再用 該睡了我 快掛了

END------------------------------

台長: F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