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1:06:48|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今天是聖誕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於以往,
我今天沒什麼精神,

以前總是會很興奮,
一大早就爬起來呼吸聖誕節快樂的空氣感,
帶著喜悅去上學,
就好像第一次過聖誕節一樣 ......

但今年的聖誕節好像少了些什麼,
讓我提不起勁來,
我拿了很多糖果,
但是沒什麼心情吃,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

回家後也沒吃飯,
不,應該說什麼都沒吃,
我開始覺得壓力真的好恐怖,
讓我連我喜歡的節日都可以過的這麼有氣無力,

感覺很空虛。


收到很多很棒的卡片,
心裡很溫暖,
但是身體卻很疲乏,

每天都一樣,

今天一回家又被罵,
都是某人又在我的聯絡簿上用紅筆好心的寫了一篇愛之深責之切的長篇大論,
唉 ~ 真的是好關心我呢 !
關心到連我的私事都管,
有妳這個老師我死不瞑目了 = =

總之,
今年的聖誕節,
我應該還是有點快樂吧?
謝謝各位寶貝們,
我愛你們!

雖然是這麼的奄奄一息 ......

不過我這次考試會加油的,
免得每次被罵完都沒胃口,
我寒假在家可能會餓死 ......
我討厭我家 ......
不,那叫監獄,
而我爸媽就是兩會不分青紅皂白亂罵又死不認帳的史上無敵最疼孩子的典獄長大人。

對我來說,
學校和補習班算是天堂阿 ......
真悲哀。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打文章吧!
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讓人家看到我在家中是過著這樣的日子,
我也盡量避開跟別人講這些事,
我業不喜歡在日記裡提到,

因為我覺得這樣只要又看到心情會不好。

就只是這樣而已。

很奇怪吧,
我在家中跟在你們面前不太一樣,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但我不希望我自己心情不好會影響別人,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我就真的會很快樂,
不是裝出來的。


台長: The ★ KING ||| *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HE 學校 × .. |
此分類上一篇:[[ 帥哥的答案卷 ˇ*

企鵝
可憐=ˇ=
2007-12-25 21:10:57
版主回應
算是...
2007-12-25 21:2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