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7 02:36: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江山誰主浮沈?-05〕金蟬脫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ceLET:


覺得你是這次事件中製造新聞紛爭的主角,

如果你是大一新生,我建議你加入康樂部門,

但如果你已經德高望重,那奉勸你說話三思,

     

12/15 你說:

    我不知道你的特權的定義是什麼...
    貼哪裡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吧!...
只不過之後有沒有事罷了?
    我是認為就貼在哪裡..就是一種特權?
    那豈不是很多人也是有特權??



今天一個丈夫被捉姦在床,

他理直氣壯的對妻子講,

婚外情,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只不過之後有沒有事罷了?

我外遇妳不滿,那妳也可以去外面找一個呀!

至於警察先生們,我婚外情要被抓?

不是很多人也有婚外情??


你不會和這位先生是同志吧?



我想你們是太高估眾人的智慧了,

學生會幹部一直強調法外情理或不得已的苦衷,

或許你們真有難言之隱,

對於學生會的人而言,

殺人有分蓄意或過失,有罪行不等於有犯意,

但是對一些不了解內情的人,

他們只知道~不管有沒有犯意,有人被殺了。



  12/16 你說:


  要澄清.特權的定義是什麼吧...

  因為定義不同所說的方向又不同吧..

  比如說好了.地下道裡是不能懸掛東西的..
但常常有人懸掛..那這是特權?
  比如說..正大樓二樓.近日光大道二樓樓梯..
常常有人懸掛..這又是特權嗎?


          

能在臥虎藏龍的學生會裏據有一席之地,

相信你也不是什麼泛泛之輩,

但是你何必拿一個易引人爭議的論點

來解釋一個原本爭議的論點呢?

「金蟬脫殼」不是這樣用的啊!


上面提過婚外情的例子,聽完那席話的人,相信都會傻眼,

假如這位先生再來那麼一段:

其實我知道婚外情是不對的,

但看到那麼多人搞,害我也想搞一個!


你認為在場的妻子和警察們都會鼓掌同意嗎?


    
學生會是站在領導的地位,而不是跟人一起做錯事的組織吧?





syphilis 筆

                      2000.12.23




台長: 心塵往事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