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06:46:1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站得好,至少中槍時姿勢美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站得好,至少中槍時姿勢美一點

 

最近學校留言板很熱鬧,一開始是其他二位主任被攻擊,我們處裡的同仁昨天下班還很慶幸我沒有中槍,中槍處室的一位學長碰巧來請購財務,他還勉勵我『在這兒什麼都不做趴著也會中槍,做一堆站著目標明顯也會中槍,那不如就站好一點、姿勢美一點』。

 

昨天晚上是我固定去玩空氣槍疏解壓力的日子,打了新的樣式和玩法,一回家就開學校留言板,一看!

 

哇!真的中槍了, 有一則留言,真的把平日嗓門大的我被寫在上面了『------除了有打扮花枝招展的主任,還有兩位處事圓融、不想得罪人的主任,簡單來說就是八面玲瓏啦!另有一位作威作福、不怕得罪人的主任,簡單來說就是到處找敵人來證明自己很行啦-----

 

馬上就又有一個回應的留言--------想要打扮花枝招展 , 也得有身材;想要處事圓融、不想得罪人,也得有足夠的修養;要作威作福、不怕得罪人,也得有本事,你想當那種呢?---

 

唉!要我選的話──我還寧可做『作威作福、不怕得罪人,』這種人,至少有在做事、至少也得有本事,不然在總務這位置,早被廠商給吃下肚了----而且依我的個性,要我『處事圓融、不想得罪人』這種修養這輩子恐怕都做不到;要我『打扮花枝招展』一來沒有身材,二來我家老爺早就先翻臉了!

 

 

 

台長: 小懿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