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2:45: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再度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八日星期六,我在上進修課程,下午他來電話,說想見面。
約好下了課他來接我。
覺得有一點小小的興奮,他是喜歡我的!

下了課,迫不急待往校門衝出去,他站在車旁等我。

路上他問我吃晚餐了沒?我說在班上一起叫便當吃了,他說他在家裡吃了。
問他白天在忙些什麼?他說帶兒子去台大醫院看牙醫。
"啥?看牙醫為什麼要去台大醫院?"我說:"這麼麻煩!隨便牙醫診所看看就好啦!"
"我兒子不一樣!"他說:"他必須看台大醫院的牙醫,他的病例都在那裡。"
"還有什麼不一樣的?這麼寶貝幹嘛?"我說:"我兒子還不是隨便看看!"
"他不一樣的!"他說:"他是個自閉兒。"
我發覺自己話說得太快了,覺得很不好意思,就不再說話。

我問他關於他太太的事情,他說他們超過十年沒有性生活了;最大的原因在於生下那個兒子之後,一切都改變了;而且他太太原本就不喜歡床上的事情,也不喜歡身體上的親密接觸。
我不知道他說這些話的可信度有多少,也不在乎。
至少像他擁有這樣的極品好屌,他太太不識寶物,暴殄天物,我可不!

到了小窩,我們又做愛了。
這一次比較好一點,雖然還是沒那麼熟悉,至少不那麼緊張。
這一次他做比較久,不過他進入我的時候,還是會痛,因為他那根實在很大!

發覺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無論在床上床下,他都很溫柔。
他習慣把燈全關了做愛,這也是我的習慣。
做愛我喜歡越黑暗越好。
以前偶爾跟一個老朋友洋上賓館做愛,他老愛開燈,讓我很不舒服,很難興奮和達到高潮。

事後,一樣的,他沖洗之後著裝離去,留下難眠的我。

他的溫柔,已經有點打動我的心。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