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6:07:43| 人氣7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母島沒看到薑王爺(拍)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船船的大家 都很開心期待這一次薑母島把我們推回去陳欣怡的故鄉

船上有人在導覽附近的景 然後才是到薑母島去!

一行人:我 我弟 準時情侶檔 旺旺

  

我覺得這張照片我後製的很經典 哈 是不是有人要殺我?? 主角不是我阿XD~~逃

還有桌上的茶一壺要300元 不要喝 但是不知情的我有偷偷喝到 花哈哈~

 

 

終於到薑母島 沒有看到拍片的地點就算了 還沒有薑軍包可以吃!有錢也買不到!

上面只有帶我們去拜百年土地公︿︿

但是薑王爺呢?(頭上拍) 到底在哪裡… 我跟你說 這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拜一下 求個平安 我們又搭船回去了

 

 

 薑王爺(拍)大家都好配合 只有旺旺不合作ˊˋ

哈哈我弟在船上 猛說薑王爺 差點被丟下去游泳XD~~

大家就原諒他還是小國中生吧… 不過來薑母島沒看到什麼東c 真的很失望><

 

走過百吉隧道的另一個天地就是降子 我們請路人幫我們合照 竟然有人又拿我相機在那裡假自拍= = 

路人兩位:ㄟ~快拍阿 好不容易有人要我們的照片了!

這讓我想到自拍阿伯的故事-* 故事略過…大家都有聽我現場表演過了XD~

 

 

上圖就是百吉隧道口 很長的隧道 我跟我弟弟用跑的 可是跑完好類 我覺得好像北七

但是就是想要運動一下 雖然當時我穿著牛仔宰裙>﹏<

後來到大溪老街 因為我們塞車 又讓情侶檔等了好久 真是不好意思捏!

吃了大溪老街的食物 也有玩到彈珠台 很北七我禮物是小鴨鴨

那超吵的 一路上我弟弟差點用小鴨鴨 把我們給煩死了 哈哈~@@

希望下次劉俊偉有機會可以一起來 哈 這樣就太熱鬧了!!

 

 

要離開大溪的時候 情侶檔又在我們旁邊出現了 

哈哈~~

太巧了 記者我猛拍 可是就是有個穿粉紅色的殺了我好多底片 因為她連續兩張閉眼睛

哈哈

總之 出來玩很開心 還有 EATING妳沒去應該感到高興

幸好妳沒去 因為我們都被騙了= =哈哈 搭船一次一人要300元

好啦~~下次姊妹們大家打聽好哪裡有樂趣 我還是會跟妳們勇往直前

不會被這次旅遊給打敗的~~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花哈哈…

PS 要照片請洽我相簿!

台長: 陽光小葵﹋"
人氣(7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葵遊人間(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金山
此分類上一篇:留下來 或是 我跟你走…

哈哈 有我ㄟ
還有我ㄚ那達
yo
雖然薑母島不好玩可是跟你出去很開心阿哈哈哈
話說薑王爺!!
(雙手合十)
沒看到真的是很可惜XD
我也想吃薑軍包說ˊˋ
2008-10-21 23:37:46
版主回應
對阿 下次一起在出遊
意婷也要一起來唷︿︿
去~去~去找學長載妳~~

哈哈別再教妳弟啦 我弟我都沒再盯功課了
2008-10-23 17:02:46
寶貝雅
快說薑母島在哪???
2008-10-29 23:5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