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8:45:54|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墾丁]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墾丁的第二天
又在墾丁的民宿度過一個晚上 真是令人愉快 我不喜歡旅行趕來趕去
所以三天兩夜的安排是剛剛好完美啦!

言歸正傳
我在墾丁的第二天諭的朋友開車和他哥來載我們出去玩 導致我們要很早起床
mazda3的車車 先帶我們去南灣沙灘走走晃晃
水上活動的阿伯真的長的一個樣 到處都是一樣的阿伯哈哈

他哥哥撿了寄居蟹給我們 最後發現是她自己想要養哈



接著我們前往後壁湖的方向 去了貓鼻頭
據說貓石頭長的像是豬 可是我們覺得像是狗 就是不像貓啊!哈哈
走著走著大雨來襲啊! 風又大 傘都快被吹翻了!

離開了貓鼻頭 又帶我們去吃飯 去墾丁大街上的三商巧福
有沒有覺得很弱 我告訴你 這可是"墾丁的三商巧福"呢!
哈哈 就是加了墾丁啊!

我說我想要去鵝鑾鼻 可是他哥哥說那很遠 但是依然開車帶我們去
而且開過頭 是怎麼回事 哈哈 說很遠還很快就到了 是超速ㄇ?

進去看到睽違已久的燈塔阿 發現了 台灣最南點 

風景漂亮 還有小黑狗的故事(請自行想像)

就在這裡我們把寄居蟹放生了 帶回台北太不方便又慘忍XD~

下一站是佳樂水 往佳樂水的路上我們又下去海邊走走看看了

這次更多寄居蟹 他哥哥依然找了一堆 就要帶回家

這裡不同於南灣的沙灘 像是花蓮的七星潭的石頭海邊

好多扁平的石頭 浪花也好柔美 觸感很好 打水飄很開心 可以秀一下

我練很久耶!雖然最多四飄 也不錯啦︿︿"

很開心很開心的海邊 有看到人衝浪站起來的唷︿︿超棒!

要去佳樂水裡面看石頭 這時候又有收費站了 真是到處都要錢

可是我們有學生證 算比較便宜 而且是諭朋友出錢請客

真是大好人 帶我們出去玩 還讓他出門票 說要給他錢 他說不用

人真好捏捏!@@ 

佳樂水的石頭很多很妙 一時間我說不清楚啦
哈哈

很多長的像動物的石頭囉!


下一站:風吹沙
真不是我在講 那個風也太大 眼睛都快睜不開 站都站不穩
我朋友的長裙喔 是長裙都要吹飛了= =

多誇張 那裏風力發電一定很夠力! 靠風力電就用不完了!

哈哈 可以吹翻整個人吧! 可是風吹得又很舒服 很強的風 很讚!

很喜歡的感覺 風景也是很美 海景 山景 水天一色 什麼憂愁都隨風去

往我們民宿的方向

經過一個地方 停下車 那裏有座吊橋 想要走到對面看看 吊橋竟然要收過路費 一個人十元= = 走個橋也要錢 這是我們的結論

橋下有水 諭很怕晃的橋 走很慢 還扶著旁邊的支線 真是可愛

我看到祥和他哥哥 在橋下乘涼等我們觀光客三姊妹

重點是橋的另一頭什麼東c也沒有 只是一條很長的吊橋阿 吼

另一邊是農地種類吧! 樹木阿 泥土阿 那種= =哈 哭笑不得


大約是接近六點鐘 結束了今天祥和他哥哥帶領我們的愉快旅程
謝謝他們 不知道怎麼會累 謝謝他們帶我們出去 我們省了租機車
也省了時間和體力 多虧他們我們可以去那麼多地方

告別後 回到民宿我們又開了電視 然後休息一會兒 出發去吃晚餐

八點時刻 墾丁街上的Amy’s啥小的手工披薩
某一胖店員說我同學很像丁柔安 哇靠 我和諭同時發現 真的像耶!

認識八年都沒發現 是怎麼回事 哈哈

開始她有新綽號 小丁丁 安安 柔柔什麼各組合!

手工披薩點了三個不同口味 再加點拼盤炸物 我的兩位朋友又點了調酒

真是不死心的丁丁 又臉超紅而且給我在那裏頭暈 諭則是酒量超好沒事

幸好我沒有點 不然我也會很暈 這樣我怎麼逛街蛤?!

當時就開心自己對的決定 吃飽了 我們逛墾丁街上

眼熟的人又出現 這次是真的 那是我大學同學的班對站在我的眼前

打了招呼 後面又來兩位我們班的美女 他們四個人一起來墾丁

天阿OMG 怎麼會那麼巧 我標題下的好 呼應標題了吧!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到國境之南了 給我遇到認識的人 連續兩天不同人

街上買了好吃的牛軋糖 好貴好貴 一百元只有十個 我還給她買了兩百元

一下子就快被我吃光了 哈哈 誰叫我喜歡吃牛糖糖

買了衝浪繩一條 在我腳上 朋友買了超像食物的模型 光澤都超像

想到今天晚上可以和大家又在外面過夜 睡在民宿 不必趕回台北就很開心

我們回去梳洗 都是我先去洗澡 然後他們看電視 笑很大聲

某人看真情滿天下 的重播 看到睡著 然後丁小姐半夜起床關燈關電視

真是辛苦她了 不然我一定會醒來 哈哈!!





台長: 陽光小葵﹋"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葵遊人間(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下來 或是 我跟你走…
此分類上一篇:20080824三峽深度旅遊

ANGEL100%
OH MY GOD!
我發現一件事~
那個粉紅衣服的是世平妹妹吧!~^O^/
2008-09-29 22:23:16
版主回應
OMG認識她喔....

太巧了

那妳覺得她像丁柔安嗎?
哈哈

噓...小聲點 別告訴她 哈哈
2008-09-30 20:0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