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00:00:4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fume of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05-08

有一次買了一隻Globe的CD,是精選的,裡面有很多歌都很好聽,但印象最深的還是今天要推介的這一首:Perfume of love。初時聽不明白歌詞,但聽旋律都猜到大概不會是開心的歌。聽說主音Keiko有次唱到泣不成聲,可想這首歌的威力有多強。Youtube內有這首歌的lve,網址是: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c1XEI0c2k,唱著唱著Keiko的眼角又有淚光了,傳聞所言看來非虛呢!

Album / Collection: "Relation" CD
Track # 10

Lyrics by KEIKO & MARC
Composed by Komuro Tetsuya
Performed by globe

你的名字 我永遠不想忘記
如果可以 也不想忘記 牽手時的那份溫暖
為何必須分開必須忘記
perfume of love
僅留下那餘香

(Rap:I saw a child playing beside the river
尋求刺激 望著寧靜與柔情 在眼前不斷流過
好長一段時間裡 忍耐著不哭泣
Can you see yourself
避開這樣的問題
迷惘躊躇在大都會的入口
作勢要推開那扇即將要關上的門
目送著高飛的勇氣漸行漸去)

最近 在破曉時份裡
總是會夢見可怕的惡夢
關起了行動電話
獨自一人待在這個都會的人群裡

新的一天在不知不覺裡
或許已經在身體裡開始啟動
閉上眼睛感覺力氣感覺暖意
感覺愛情 感覺你 感覺所有 wo wo wo

當我們在一起 明確的夢想
永遠可以 拯救未來
好想在身上灑上香水
讓你明白我的心意
是否有朝一日 能再次纏綿?

一直擁抱著 寂寞的天堂
心中渴望或許有人能夠瞭解
一路走來藏起自己的憂鬱
不知鏡子將如何映出這樣的我?

(Rap:不久一切都將被隱藏其中我將因此而得救
你所喜歡的謊言教人不由得深深沈入其中
付出信任受到傷害依舊無法死心
也死不去只是靜靜地望著照片
I cannot fly
為周遭複雜的情勢所擺佈
下個不停的雨 奇怪地我竟沒有淋濕
放任一顆破了洞的心在那裡)

刺激的是我的冒險
淚水是我的溫柔
微笑是我的計謀
顫抖的是我的真實

新的生命在不知不覺裡
或許已經在身體裡開始啟動
眼前的幸福和喜悅
夢想 天空 和所有 wo wo wo

當我們在一起 明確的愛情
看不到的永遠 可以拯救我們
好想在心中施下魔法
讓你明白我的心意
是否有朝一日 能再次纏綿?

你的名字 我永遠不想忘記
如果可以 也不想忘記 牽手時的那份溫暖
為何必須分開必須忘記
perfume of love
僅留下那餘香

一直擁抱著 寂寞的天堂
心中渴望或許有人能夠瞭解
一路走來藏起自己的憂鬱
不知鏡子將如何映出這樣的我?

La la la la……
perfume of love
perfume of love
perfume of love
La la la la……
perfume of love
僅留下那餘香

台長: 少明哥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此分類上一篇:說愛談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