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3:59:5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愛談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05-08

常常向大家推介我喜歡聽的歌,居然可以忘記這一首──劉小慧和黎瑞恩合唱的《說愛談情》。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中三的一個試後活動,當時一個男生在台上唱這首歌。當年那男生聲帶還沒完全發育,所以還可以唱女歌手的歌。那天聽到就已經覺得旋律很優美,不過由於不是派台歌,所以不太多人認識。當年我還是在聽卡式錄音帶,所以要常常把錄音帶rewind,那樣做太麻煩了,所以我索性翻錄一盒、全首都是只播著同一首歌的錄音帶,那首歌就是《說愛談情》,用來聽著入睡最好。

黎:移動著的身影 轉身飄於眼前 留下一個表情
如再次地說明 他一生的決定 是愛我雪一般潔淨

劉:回頭凝望我時 他憂鬱的眼神 令我這刻心跳不停
無從平伏心境 只須他的愛情 令我覺得溫馨

黎:年幼時候幻想他想愛我 請給我摘這星星
劉:年幼時候幻想他想愛我 偷給我明月初升

*合:在一次相遇 此生此世不易 童年未懂一片痴
在一次相遇 交出一切心事 熱愛這樣容易

黎:移動著的身影 轉身飄於眼前 留下一個表情
如再次地說明 他一生的決定 是愛我雪一般潔淨

劉:回頭凝望我時 他憂鬱的眼神 令我這刻心跳不停
無從平伏心境 只須他的愛情 令我覺得溫馨

黎:年幼時候幻想他想愛我 請給我摘這星星
劉:年幼時候幻想他想愛我 偷給我明月初升

(重唱*,*,*)

台長: 少明哥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Perfume of love
此分類上一篇: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