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9:20: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離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辭職了,昨天早上再次被老闆破口大罵,下午我就呈辭了,不是衝動,而是我的忍耐能力到了極限。

從小到大,我沒有被人如此大聲怒罵過,還記得剛工作被他第一次罵,心裡受傷的程度非常大,撥電一邊哭一邊和朋友訴苦,後來朋友平穩了我的情緒,之後被老闆罵的次數不能悉數。我相信因果報應,或許這是我之前造下的因,現在就得到這個果,這段被罵的日子里,令我反省很多事情,想想,以前我也常罵兩個外甥女,我從沒顧及他們的感受,現在因果循環到我身上,我才知道這種被人罵的滋味,而我也開始慢慢改變對人的態度,說話或罵人之前也會三思,不想再重蹈之前的覆轍,我想我得到的果已經受夠了,雖然還沒修成正果,但我也不想再逗留在這間公司了。

台長: swi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