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4:47: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那一句佳蓉,我至今仍深深相信,
你即是我的唯一,我也是你的唯一。
堅持不該堅持的等待,我換來的是什麼?
既然你身邊已有個她,我的存在便顯得可笑。
不管在你心中是誰比較重要,我沒有辦法接受
你在對她甜言蜜語後又轉頭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寶貝,我可以很愛你。但我是自私的。
我渴望一雙手只擁抱我。
我渴望一片唇只親吻我。
我渴望一顆心只向著我。
這是多麼容易的事情,我不跟你討承諾,
不跟你討永遠,但你連這一點都做不到...

你怎麼開得了口叫我寶貝?
寶貝在你心中是怎麼樣的地位?
我真的受夠你滿口的不在乎了!
這麼深情的對待,你全不看在眼裡!
為你做了這麼多,你還想怎麼樣...

好心碎好心碎...
我不是你無聊時拿來玩玩的玩具。
我想我也該學到一點東西了...

台長: Swift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