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1:30: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個時候新聞台剛被 pchome 掌管時是放在首頁上供人觀看的。那年我不知道是高二還是高三吧?偶爾會去看一下別人寫的文章。每當我看過之後我都會有個念頭:我大學也要來寫站台。

大學的我過的是渾渾噩噩,就在大一的暑假有一天又上了明日報,想起當初的那個願望。後來開了站台 covet,從大二上的第一個禮拜開始寫。

到了十月多發生些事,加上又有些文章是針對一些人寫的,不想引起不必要的困擾,索性遷台到現在的 swift。

老實說在寫的過程常常會不知道要怎麼下筆,因為又不是每天都有新體驗或新的想法,加上自己又希望寫得很優美,於是在寫的過程中壓力很大。但是這些壓力都在我偶爾回來翻翻舊文章的時候隨著笑容佚散在空氣中。當時怎麼會想到要這樣寫呢?

所以這裡面的每一篇文章我在寫完之後我都不想改,原因就在於:它們好像我的一部分一樣,而我又怎麼能改變它們的內容呢?

所以文章中我求真、求實、求準確。我希望哪天回憶的時候有這東西下酒....

站台目前決定保留著,一方面我暫時沒空做新的,另一方面我希望能藉由這個站台至少跟她之間的聯繫還不至於斷去。那一年半我已經受夠了,我不想再重蹈覆轍繼續以前的遺憾。即使今天是妳提出要不再連絡的。

總之我的想法就是這麼簡單:手機號碼在妳那裡;手機在我這裡。想打就打想接就接,不需要特地為自己下一個詛咒斷了未來可能發生的事。

新聞台也是一樣,妳那裡有網址我手上有台長帳號,看不看是妳的自由,但是我還是希望寫下去。

開這個台,遇到不少同好。有跟我同大學的學姊,有跟我類似遭遇的版友。妳們的站我都有去看、有去留言。說真的,妳們寫的也真的很好。

文章目前不會砍,不過是不是永遠我也不清楚。留言版關起來是因為有些留言不想讓它出現在我的版上。如果想跟我連絡或交個朋友的話歡迎使用 e-mail 聯絡。

真的很謝謝有妳們,妳們的觀看與鼓勵也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 )

PS 真的沒有人好奇為什麼我會取名 covet 和 swift 呀?難道是太明顯了嗎?

台長: 故事外的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