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9:37:4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誰?我是誰?誰又能告訴我?有一剎那間,我覺得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我比較像是天上的孤雲,靜靜的在一旁,冷眼旁觀,這世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與我無關,不管是快樂、悲傷,甚至是憤怒,這些情緒彷彿都離我很遠。
大家在笑些什麼?我實在不懂,心裡存著無數的問號,想要找人解答,卻又怕破壞了這一刻美好的氣氛,想問又不敢問,想說幾句話卻不敢說,只好把這些苦澀都往肚裡吞,沒有人注意到我,難道我是鬼魂嗎?越想越感到困惑,不管了,一切任憑自然即可,越待在這越感到孤寂,愈發覺自己是個局外人,趕緊逃吧!逃,應當是最好的方法,逃到屬於我的世界。

台長: 幻宸月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Welc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