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13:12:40| 人氣1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饅頭日記-三四月 甘苦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饅頭後~~真的好久沒在電腦前ㄌ~~你無法想像  這段時間我們家 有多悲慘~~~待我慢慢吐苦水吧!!

大家都知道流感正流行  我家~從小T 把公司病毒帶回家後 一家三口 就全都中獎~~

不想再傳染給長輩 只能在新竹自我 隔離  靠我跟小T 互相照顧      寶寶饅頭 就很驚險了 他才剛滿三各月 醫生不願意給克流感 只能開了滿滿的感冒藥 跟退燒藥   就要我們抱著一推藥回家跟A流拼命了 ~!!  他還這麼小~~我們夫妻倆都很怕他敖不過去 那幾天真的讓我們緊張難眠  我都忘記我也是病人 熬著夜 一直拿著耳溫槍觀察他  深怕一不小心燒過頭  病情惡化  那幾天難熬到   做媽的我 又再次想哭了  .......

還好過幾天後他很爭氣 漸漸沒有發燒現象 只剩輕微的感冒症狀  讓我們鬆一口氣   過年期間他也乖乖的 與我們到嘉義彰化拜年~~   惡夢就在初四下午發生了~~ 是誰呢 ??  沒錯 就是我拉~~ 

下午我忽然覺得不舒服 雖然沒有任何感冒現象 我卻發起高燒 直逼39度  馬上投藥想壓抑住

但情況並不樂觀  隔日回到新竹 馬上去馬偕掛急診    經過篩檢 醫生說不是A流 應該是普通感冒 他給我打了一針 開了藥 要我回家 ~~ 目前來看你一定覺得 還好阿??

故事還沒結束  次日小T因為之前全家得流感 假 已經請很多了 他無法照顧我跟饅頭 希望我能找我爸媽來照顧我 或者回台北娘家(我公婆去日本度假兩週不在台灣 無法幫)       所以請了我爸來接我 回娘家 當晚 我又燒了~~而且開始有咳不停 還有咳血的現象  恐怖的就這樣來了   隔日決定再去新店慈濟看門診 想找出高燒不退的原因   結果.......檢驗結果...................

........................我 得 了 肺 炎............................... 

肺炎是啥阿???看身材也知道本小姐我一向都很粗勇的~~ 怎會肺炎上身阿?? 日後想想應該是之前半夜照顧饅頭身子變弱ㄌ...

醫生馬上要我辦住院手續   但~~~~我兒阿!!!!!!他還在家裡等我回家耶!!! 照顧饅頭對我爸媽來說一直都不是難事~~但關於餵奶 從來我都是親餵 他根本不認識奶瓶  就這樣 即使多次嘗試  他還是餓了三天 聽我爸媽說 半夜他肚子一直叫 但他還是不願意吃  甚至出現了結晶尿 差點脫水  我爸媽還用滴管針筒 一點一點的餵食 好不容易 再第三天他終於接受了奶瓶 終於讓在住院的我可以安心治療了 就這樣我在醫院努力 兒子在家獨立 慘~~

第一天醫生巡房就先來恐嚇我 說: 最近有多少流感患者~~多少重症 如果我狀況沒有改善 就要轉進加護病房 並且請家人簽署病危通知書 而且治療期至少需要兩週到三週~~~要我先瞭解一下><" 

當時我已經是意識模糊 一直咳不停 痰中帶血的情況也一直沒改善 光躺著都無法呼吸很喘 心中想著 變重症 離我好像也沒這麼遠耶~~ 還好身為護士的心慈剛好來找我 在旁陪伴我 跟我說些肺炎 用抗生素治療的實際情況 鼓勵我說很快可以治好的 不要擔心~~~ 讓我安心很多~~不然我兒子 才剛滿三各月耶!! 我怎可以變病危ㄉ重症患者啊!!

還有辛苦的小T每天新竹台北跑 晚上來醫院陪我 白天上班  那段時間 辛苦他了 只能說我們這一家三口怎這麼苦阿!!

還好兩週後雨過天晴了~~ 我大病初癒 兒子 也有母奶喝了 

四各月打預防針ㄉ體檢 體重6.7 KG  雖瘦ㄌ點 但也不算太差  日後 我們母子好好追體重吧 ~~加油加油~~~ 壞事 走開 走開   不再來 阿!!

謝謝爸媽 再我生病期間費心照顧 我們母子 萬般感謝!!

.....................................................................................

饅頭生活上 也有很多進步 原本酷酷的他 終於會笑了  手手也開始會抓東西了  睡眠部分 除了被驚我嚇到的那一週 晚上睡眠很不穩定 收驚後 又恢復 能睡六七各鐘頭 乖寶寶  

大概是親餵母奶  他還是不改依賴我 不見我會哭~ 也需要我哄他睡的習慣  反之 老公小T下班要抱他就哭 哀怨的爸爸 兒子居然不給抱~~><"   真要想想辦法 幫他改改壞習慣~~

雜唸文結束  有空在來 寫日記分享囉!!

 

東東哥哥抱饅頭 (緊張了一旁的一堆大人)

 

什麼都沒看到的花博 暴多人

 

嘉義阿祖

 

彰化阿祖

 

嘉義團圓夜

 

 

台長: T&T
人氣(18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饅頭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饅頭日記-五六月
此分類上一篇:小饅頭日記 (1)

aileen
辛苦了
記得去打流感喔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照顧寶貝呀
2011-03-15 18:50:51
T&T
對阿~ 他之前還沒六各月 無法打疫苗 六各月後 應該就可以了 ~~ 謝謝關心唷!!
2011-03-21 12:14:28
Justy
好可愛的饅頭~~~眼睛好大喔:)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耶@@
媽媽還真的需要有鐵打的身體才行阿
2011-03-21 12:48:10
T&T
謝謝誇獎捏~! 是阿!!真的 為母則強!!!
2011-03-23 19:1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