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8:39:4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饅頭日記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饅頭  

因為我媽媽長期的心中喊話希望我早點出來跟他們見面

所以-10/15 晚上八點二十分  提前兩週 探頭出來與爸媽 相見了!!

媽媽說~~我超級折磨人的  害她從凌晨兩點多 脊椎酸痛 痛到  我出生的那一刻  當然我的"高效率"  讓我媽連無痛分娩針~~都來不及打 ><"  厲害吧!!

出生後先陪我媽住院三天 因為媽媽花太多力氣 把我生出來 住院頭幾天都無力~~ 所以主要都是爸爸在服侍我  重睡眠的他 痘痘冒了好幾顆 好可憐 

由於媽媽跟我的沒經驗 (新手媽媽 跟新手寶寶)  我們交戰了 四天 媽媽努力擠奶 讓乳腺通  而我努力吸奶 (雖然我都偷睡覺比較多)

終於 第五天 我們母子都抓到竅門了 但~~~之前的沒吃沒喝的後果~就在第七天 黃疸~指數居然飆到20   醫生叔叔說要乖乖去住院照燈 讓醫院阿姨 照顧我~~~><"   好加在 住了三天 很就恢復快快回家了 不然媽媽可能要天天哭哭了 

題外話: 我媽媽弟弟的兒子 小睿睿 表哥 大我倆各月 當天晚上居然發高燒 39度  也到醫院 跟我一起住院~~  尷尬 我們居然 會醫院相見~~   辛苦爺爺奶奶 跑醫院好幾天 看我們兩孫子 話說睿睿表哥 真的很可憐  他爸爸媽媽住的 彰化公路花園門市的環境不好 (水質差 空氣 灰塵 蚊子多等等)  所以他媽媽忍著母子分離的苦 讓小睿表哥 跟爺爺奶奶 住台北 讓爺爺奶奶照顧他  也不錯看這他越來越壯 皮膚越來越白皙 快跟我ㄧ樣 有帥哥的感覺啦~~!!!

 

經過一月的洗禮 因為冬天了 我連感冒都上身  結果害我媽連新生兒如何拍痰 都去學了 好不容易 我康復了  預防針 拖了這麼久 (黃疸指數過高 拖了一各月 感冒又在多等一周)    終於終於  11/22那天醫生終於說可以打了  

好加在 不然一直拖延我去新竹陪我爸住新屋子 的行程表捏  畢竟爸爸每週北上也是很辛苦的 他還跟媽媽說 快點回新竹陪她住吧 不然忙碌的生活 讓他都快變傻子了~~

第一各月 我媽媽還在努力 摸索我的脾氣 尤其是我  最愛用的哭到翻黑 臉 加上 停止呼吸 的那招  常嚇的我媽和外婆 緊張的念佛經  

還有 爸爸開始對我很無可奈何 放著我哭哭  真是尷尬 加上無言阿!!

只會叫我媽媽來 都不懂如何哄哄我捏~~ 看他束手無策倒是也很好笑~~~

希望他會更進步些 多跟我互動 就算是換屁屁也好  

不然我會跟他越來越不熟唷~~~   

好啦~~ 為了這篇文章 已經放行我媽 三各小時 了  我該叫他回來餵奶了 

我媽現在可是被我包了~~不能讓他自由太久   瞧我多大牌阿哈哈~~

期待我下各月的日記唷 掰掰~

 (媽媽台灣的客戶Tom叔叔送的音樂小夜燈)    

  (黃膽指數過高中的照片) 

 

掰掰

台長: T&T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饅頭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饅頭日記-三四月 甘苦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