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1:40:58| 人氣3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極端的環保份子 (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也許是有感於阿龍跟我說了一些誠懇的話
幫他計劃如何向那位有著在閱讀”莎士比亞,歌德,拜倫”的書香氣質女表達自己
也許是太過疲倦於現在的交友狀況
忍不住脫口:”你真是個奇妙的人, 我很喜歡你!”
當然他意外的回”妳也是”
我實在受寵若驚

朋友實在是..

然後我想
還好我主動來認識你
來自澳門的嘉龍先生


#2
其實不太能理解
對於 ” 因為你討厭我, 所以我也要討厭你! ” 的心態究竟是什麼
因為即使我被討厭了
好吧
事實上是, 我被一些人討厭
數量上跟那些喜歡我的人比起來, 真的只能說, 九牛一毛
其實那些女孩的心眼不是太好, 當然這只是一些小動作
又因為我並沒有深刻的認識她們, 並不好做什麼評斷
只是, 即使他們不喜歡我, 但我想她們也是有可愛的一面
也許在家人面前, 也許在姐妹淘面前, 也是男友面前
我不太清楚被討厭的原因是什麼
就是, 我其實找不到理由來討厭她們
因為被討厭了而去討厭別人這個念頭, 我非常不解, 也辦不到


#3
那就只是個階段
有時候
會特別容易哭
特別的容易笑



#4
常常想
若是感動來的那麼容易
我們卻又為什麼總是跌在沮喪裡難過的爬不起來



#5
有時候覺得
那些經過的
不會回來了
還沒發生的
又已經放棄期待了


#6
那也去不了
那也回不去


#7
很怕深呼吸的不夠深
眼淚就會不小心滑下來


#8
談到堅持
寶哥說:[因為妳還太年輕, 還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很多主見, 還有能力堅持]
寶哥邊用電腦頭也不回的對著正在化妝的我說:
我國中高中很愛吃炸雞腿便當, 後來只要雞腿就可以,
現在甚至只要是雞肉都能將就。


#9
其實這個緣起
不過因為我堅持不看畫風不美的漫畫而已


#10
長大
就是不斷不斷的妥協
不斷不斷的配合
不斷不斷的放棄
不斷不斷的接受

不斷的逼自己遺忘很多很多
不斷的祈禱自己一不小心回憶起來的時候千萬別掉眼淚


#11
你知道
就是不知道自己值得什麼

不知道該依靠著什麼
拿什麼做理由

來解釋自己究竟為什麼做在這裡


#12
大家可能會對我說
『Sophie, 妳今天好漂亮!』
『Sophie, 妳今天氣色好差!』
『妳今天好休閒!』
『妳今天好清爽!』
『妳今天妝好濃!』

沒人對我說, Sophia, 妳的沮喪, 來自什麼?


#13
上學期等電梯遇見志勇教授
他一時沒認出我
直到我說了自己的名字, 他突然想起似的在看了我一眼
“變的漂亮了”他說
“噢.., 謝謝, 因為有化妝..”乾笑了兩聲這樣回答
“不是, 是開朗了, 看起來比較開心..”

驚的說不出話, 傻在電梯裡, 只來得及在教授離開前向他道別

有些人, 看的不是你的臉, 你的髮型, 你的穿著
但就使可以順利的捕捉你的氣質
我想遇到這樣的人總是很幸運的事..


台長: Ju Fay
人氣(3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書馬客
哇~
阿嬤生日過了~~
2009-06-09 00:40:02
混血蘿拉 :D
#2 我會想成你討厭我是你的事 我沒有辦法因為你去改變我自己某個部分 如果大家都討厭 那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不是的話那就委屈您了 我還會想說我無法跟你這種人計較 因為我跟你不同”階” (真的是很驕傲)

#3 我最近很容易想哭 可能是很多事情壓在心中 那些是我都明瞭 我只是沒時間去抒發 (或許\\\要看電影跟唱歌)

#8 我真的會覺得年輕真的就是本錢 我不喜歡老人潑冷水給下一輩 但看到年輕人蠻幹也一肚子鳥氣 (我很會說)

#12 是La!! 我今天終於有個體悟 對於真的在意的事情就會注意 就像我發現沉默跟阿步一直注意脊椎側彎

#13 嘿!希望志勇身體康健 :)

我真的對於PC開發識別碼的工程人員到敬佩 他們很有創意
2009-06-16 18:49:58
許\人母
你打的
我看了就一直”唉”

好討厭喔講成這樣
2009-06-20 23:0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