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4:10:05| 人氣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tthew • H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標題
Matthew跟HK之間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Matthew跟寶哥生日是同一天我心都死透了
好端端一個人居然是這天生日
我真傷心


從香港回來了
雖然說去之前跟艾倫有點不愉快
真的去了以後就好了

期五晚上
湯馬士先生來接裡接我
我們一起去艾倫家找艾倫爸爸
湯瑪士先生幫我拿行李唉
真是一個很sweet那行李真的很重
因為還要幫玉貞阿姨拿她的衣服去放她房間裡
所以裡面雜七雜八裝了很多妖魔鬼怪

艾倫爸接了我跟湯馬士就開車帶我們到國父紀念館接傻繽跟艾倫

一路順利
艾倫很開心
因為他一次去香港
我很疲憊因為我沒有錢也不想逛街
傻繽跟湯馬士很複雜
因為那兩人心繫首爾
重點是湯馬士一路幻想其實自己要去的首爾


因為香港我跟傻濱比較常去所以興致不太高昂是真的
而我 簡直可以說是懶散
但是因為艾倫今年即將要遠到加拿大
湯馬士也很難得回台灣
下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不知道
所以就規劃了這個旅行
無奈時間不夠
只好棄首爾而就香港


我是無差啦
反正一心盤算著
一到飯店行李一丟我就要去吃翠華然後
我要回家睡覺


真的很奇妙
因為我一直叫飯店是家
我真的很愛這飯店唉不是我再說
我真快把它當香港的家了
有客廳有餐桌有微波爐跟冰箱張是很棒


傻繽心機很重
她不想開房間中間的門跟男士們共用客廳
因為她必須要裸奔


星期五當天我們大概11點40才下飛機
出關的時候跟機場的人吵架
我想傻繽整個人累到翻因為她一下班就直奔機場
其實我上午才考完歷史哲學整個人也很恍惚
就不小心跟機場的人起了衝突
重點是我還勸架唉
傻繽氣死了
一直不斷的用英文吼叫
我暗暗好笑
自從Vicky走了之後都沒有用英文吼來吼去了
真是懷念
還好整個人還滿快清醒的
拉拉傻繽的袖子叫她不要罵人
然後我倆雙手一盤
一齊瞪著那人
雖然後來是我們贏了但傻繽還是一路不爽


出關以後就跟司機會合真是不錯
因為司機是熟面孔這樣還真是安心

回飯店都要一點了
把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四人就散步去翠華(我的愛)
真開心
吃完飯陪湯馬士跟艾倫去搭計程車他們要去蘭桂坊
我跟傻繽用一堆爛理由把他們打發走
照慣例
我跟傻繽就散步去惠康(Wellcome)
買了水
果汁
水果
一些餅乾
(還真是把飯店當家, 每次都這樣搞飯店應該覺得我們很扯)
散步回飯店之後都要三點了
把東西冰一冰
洗澡弄一弄就睡到死掉了



第二天男士來房裡等我們時候
還覺得我們很誇張
湯馬士 : 妳們在這裡常住嘛請問?


然後接下來的兩天
我們整個人好忙
坐地鐵去搭山頂手扶梯
奔來奔去
又做公車跑去赤柱(把我媽跟玉真阿姨笑死, 他們從沒去過)
又跑去逛街啊什麼的
還跑去飯店頂樓的Bar喝酒
他們去太平山頂我沒去
我回家叫餐吃
好吃死了
重點是我媽跟玉真一直打來問我怎麼不出去吃飯非常關切我
我真感動
雖然她們姊妹倆一直出餿主意給我
一直叫我去一些貴的會讓我破產的餐廳跟bar吃東西喝東西
還好我都冷漠以對
始終忠於翠華


我真不是蓋的


現在想到要翻一那一堆哲學書我就很抓狂
我還想繼續在玩一些白爛遊戲請別阻止我


今天凌晨醒來的時候坐在沙發上發呆(02:45)
魔獸寶哥約我去頂好(Wellcome)買材料回來煮咖哩
因為他老大下午去cosco買了牛腩回來
我看他那殷殷切切的樣子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他回房間換衣服陪他去
真的是勉為其難
我真的很不想穿褲子


然後我們三更半夜在外面晃呀晃的買了東西又晃了回來
就在廚房他處理牛腩跟洋蔥我複雜馬鈴薯跟咖哩塊一邊聊聊天什麼的
乍看之下還挺和樂融融的
重點是時間實在很詭異


我的人生已經耗了大半在廚房裡我快死了


因為一看到購物台的菜刀就一定要停下來看這一個行為而引起家人們的注意
加上不斷對那把菜刀露出垂涎已久的神態
在不就是沒事就對他們不對說那把菜刀的事
他們居然被我說動了
寶哥上網買
傻繽爽快的交出信用卡
我們居然買了唉
但它真的很好用唉
真的!!



我說了好多雜事……
真是莫名其妙

那咖哩很棒
比外面賣的好吃(還真敢說)

蘿菈
妳改天來我家我做給妳吃
妳偷偷辦了報台我要打妳屁屁




台長: Ju Fay
人氣(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蘿拉
我嚇死了 你最後幾句留言是怎樣...
我忘了他有誰來我家功能 最近很閒都狂上網玩電腦 因為之後我會累到浮腫 對了 魅力四射出了第四集耶 不太好看說真的
2008-04-06 00:20:39
正妹
都沒邀請我
2008-04-23 22:28:50
wo si mama
哈哈哈你可以試著自打少一點
我會想看比較多!!
2008-05-05 18:11:01
許辣媽
不新增又叫別人留言~
唉唷做人不要這樣啦
2008-05-09 14:56:43
阿品
阿朱我不要愛他了
他竟然是獅子座 我有種做噁的感覺...
我錯了!! 他跟我生日差4天 7/26的

最近很多事情 學校又很悶 心情也有點悶
雖然都不算太壞..

我不要愛他了...
2008-05-10 01:5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