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2:04: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們大概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其實只是一種感覺

某些衝動因子

會突然…

大哭大叫

聲嘶力竭的那種

默默垂淚

無窮無盡的那種

心血來潮的時候給自己一巴掌



會爽的你跳起來

有些事情  就是要在有某種衝動的時候才做的下去

左手被刀子割成網狀細細疤痕

偶爾看到還會起雞皮疙瘩

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大概只是一種衝動

有時候看著你們的臉

我根本不知道大家再說些什麼

偏偏我最不想懂的通通都不小心懂了

對啊

什麼叫做事與願違嘛?

只是需要再多一些衝動

當血泊泊的流出來的時候

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只是需要一些衝動想去證明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

因為有太多期待而導致容易失望啊

明白?  不明白啊?

沒有期望的日子過的挺好的

不會因為得不到而沮喪

天天都有大驚喜



很可笑是不是?

我大概還需要一點衝動

等 她 泊泊的流出體外

妳知道嘛?

有那麼一瞬間

我覺得我或許可以多撐一下子

告訴我你愛我吧

騙我的我也願意相信

真的

因為有時候

我只是要一種感覺

一種衝動

當血緩慢而寧靜的離開我的體內

說真的

我多了一些勇氣





有點悲哀

但我真的比較快樂

比看到你們

都還要令我快樂

台長: Ju Fa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