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0:46: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乾脆燒死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家樓下的starbakes火災
我很三八的在陽台上看了很久
母親撥了電話給消防隊

我就在陽台上看他們
寶哥很盡心盡力的在跟我解釋一切的情況
包括消防員為什麼這樣做的原因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
我還真的聽的很認真
好三八的景象

我終於考完試了
在星期五
考了最後一科的理則學(邏輯學)
好痛苦
難的我快要往生
我40分的證明題完全是抄完題目就開始長久的發呆
直到Lala要交卷我才興高采烈的一起交


考試前跟星星有一點點小衝突
發生的很突然
也結束的突然
很莫名的事件

我從星期五半夜起床到下午兩點考完理則一口東西都沒吃
(我講話誇張
我有吃一口阿布的甜甜圈)
因為胃太痛
我緊張的亂七八糟

我真的要看清自己
我就是一個無法作弊的人
好慘
我再也不會跟你們搶作弊的好位子了
浪費大家的位置真的很抱歉
我每一次都下定決心要做弊
每一次都沒有做
上一次沉默先生讓我抄答案(又是理則)
我抄完了但是交卷之前又用立可白全部擦掉了
考中國文化史的時候也是3個人要幫我作弊
我一口氣(骨氣)上來了就直接站起來交卷
把康康他們氣死

然後這一次
我真的定決心要做弊
所以跑去坐在最前面
還學大家把答案寫在桌子上
結果還是看都沒看就把他們擦掉了
我那些莫名奇妙而又突然湧現的正義道德感常常讓我陷入一個可笑的局面
我大概考個2.30分

不知道自己在坎坷個什麼勁兒

我原本有很多話想說

現在半點屁也想不起來
感覺真不好

我是不是應該停止對Jeff(家教的學生)大吼大叫?
其實沒有這麼嚴重啦
但是經過我瞪大雙眼以大聲吼叫的方式”教學”之後
他總算搞懂what where when how的分別跟意思了
所以我到底要吼然是溫柔戰術?!
我要一邊對James跟Jimmy很溫柔愉悅
又要一邊對Jeff吼叫
我會精神分裂

我看老外教授才台上裝瘋賣傻
我才發覺自己好像多少可以他的心思
大家覺得老師(教授)好煩
一直重複講一些一再重複的東西
或是講一些根本讓人沒概念的事情
但是其實是因為千萬都想要我們記住
真是可憐到家了

我鬼扯什麼

我有好多報告要寫
我快瘋了
我想殺人
啊啊啊啊啊






芙蕾
我希望妳可以很快度過這一關
^____^

加油


台長: Ju Fa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