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5:30: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整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1點才睡


因為看電視阿XDDDD

今天我很早起因為睡不著= ˇ =

所以就起床開始整理房間 ......


發現了 國中 的一些信 日記等等...


就翻來看看....以前還真好笑XDDDD

很愛傳信 寫紙條 寫交換日記XDDD

自己邊看邊絕得自己長大了XDDDD

....


翻到一大堆 貼紙簿 我超多的

哈哈

還有很多hello kitty的things

我把貼在我房間 龜梨和也的海報給撕下來了

原因是 好像不怎麼愛日本了= ˇ =


對日劇 好像也沒什麼興趣了XDDD

真實感 很重要 我感覺到了 一些事情


還跟我媽討論了升學班的事情......


最近 我煩惱了一件不須煩惱的事情


叫 ’ 忌妒 ’ jealousy


還有 ’ 討厭 ’ 不至於到hate

講話 有點傷人 .......








台長: 甜 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