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4:05:01| 人氣342| 回應3 | 上一篇

再見了!我的工作崗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我還沒有完全的心理準備

離開這個開心的地帶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月……

 

 

 

(以下順序沒有特別用意,不要介意!!!!!!!!)

 

 

 

 

 

 

 

 

 

 

 

 

 

 

糯米腸店長:

 

(因為妳笑我把妳名字叫不好,我相信糯米腸可以唸的很好)

最常跟妳上班,所以感觸也就最多

我最開心的就是,雖然我們年齡有些差距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話聊

加上妳很好笑,所以開啟了我的話匣子

雖然有時候跟妳嘻鬧,但卻不忘了妳是店長的身分

其實妳說妳是個沒耐性的人,我倒覺得還好

我覺得妳是一個心思細膩想事情很周到

近視比我深卻眼力比我好_哈哈

有些事情當面跟妳說過,妳知道就好

這段時間給妳添很多麻煩!感謝妳這麼照顧關心我

很甘心捏~~~

我也不用因為喝茶失眠而傳簡訊吵妳囉

未來我們一起奮鬥吧!加油

 

 

 

 

 

 

 

 

 

 

二姐:

 

如果我不認識妳,我真的會一直誤會妳跟我同年紀

之前也給妳添了不少麻煩,幸好妳都會來解救我

我覺得妳是一個溫柔體貼隱藏著活潑因子

又帶點可愛孩子味道的女孩

有時候看妳跟姊姊講話樣子很激動

還有一些表情跟動作,就覺得好笑又可愛

認識妳才發現妳也是個隱藏版的嗨咖

跟妳講一件事……

我發現妳的行情很好~哈哈哈

希望妳的肚子快快有消息

當個優秀的好媽咪!!!

 

 

 

 

 

 

 

 

 

 

妍伃:

 

跟妳上班的時間很短暫,所以很少跟妳聊天

不過至從上次跟妳聊很多

就覺得妳是一個講求效率獨立有時候感覺帶點

年紀才差兩歲卻比我有目標

有時候妳講話好快,我腦袋裡就像打字機一樣有字幕跑過

不過我沒辦法像你一樣講快又口齒清晰_

在補習班要加油,我們要越挫越勇

跌倒了,哭過了,別忘了身邊還有支持妳的人攙扶著妳

謝謝妳教我怎麼迅速,怎麼冷靜

 

 

 

 

 

 

 

 

 

 

俊名:

我離開了,我想你最開心吧!

因為就沒有人再惹你生氣讓你發瘋了

是不是呀!?

哈哈,不用再被你逼喝"你做一堆喝不完的飲料"

也不用再被你嗆

不過我會找時間回去嗆你的_嘿嘿

還有阿~

其實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搞笑熱心

但卻愛欺負我的好人

常常我快不行的時候,你就會趕快過來幫我弄

之前無聊時你還拿手機給我玩

好好笑喔!

好啦~我祝你找到一個好的對象

 

 

 

 

 

 

 

 

 

 

泡麵:

 

跟妳沒上過班,也沒跟妳聊天過

所以不了解妳,不好意思!!!

上班的時候記得要集中精神

要清楚現在在幹麻

以前我也像妳一樣

所以我相信妳只要努力認真

一定也辦的到的~

 

 

 

 

 

 

 

 

 

 

 

 

我很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感覺

所以我很珍惜跟你們一起奮鬥的時間

甚至賴著不回家!

曾今的我們是工作的好伙伴

如今的我們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以上次我個人小小的感觸

有空我會去看你們的

 

 

 

 

台長: ღ娃仔〃
人氣(3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耶!?又過一天了 ---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一整條民族路

= =''糯米腸店長
好吧!!雖然我很不想承認我是糯米腸,但既然你喜歡這個外號,我也只好默默接受這個"外號"!!其實你真的是新世紀難得的年輕孩子,從面試你開始對你的印象就很深刻,因為你會因為沒辦法接這份工作,而特地打電話來告知,讓我覺得在這個時代居然還有這麼有責任感的孩子^^然而接觸後,果然事事都讓人很驚訝,做事總是做得比我預期的更好,不但細心且認真負責,我只能說之前那家美容店真是有眼無珠ㄚ~~呵呵
不管怎樣我可真是很愛你的,有空真的要回來閒聊閒聊,遇到不順心的事也可以回來吐吐苦水喔!!只要這家店開著的一天,請把這當第二個家吧!!孩子~未來做任何工作也一定要拿出在歇腳亭工作的精神,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2009-12-13 23:14:54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也忘了糯米腸的由來
我以前很愛吃糯米腸^^

真的嗎?
其實我當時是想應徵屈臣氏或康是美
聽說他們可以學些美容知識
不過沒缺人!
我當時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就直接跟我媽說要應徵你們店
就只好壯膽的去試試
其實跟妳講話我很緊張
雖然當時妳說上班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只想要突破自我
讓自己更進步而已!!!

雖然我家人覺得不太好
我也有試圖跟他們說說看
就像妳說
在別人的眼中
就只不過是搖飲料而已
但是我覺得...
不管是什麼工作
其實學的重點都是口才.應變能力.效率
飲料店也有跟別人不一樣管理之處!

我覺得既然知道自己學習能力慢
但至少要更努力
而我也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或許按摩不是我所擅長的
也可能是自己那時還沒有足夠應變的能力
但是我覺得拿出盡我所能的精神
就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也很愛妳^^
或許有之前的痛苦
讓我更能感到歇腳亭的溫暖與關懷
有好夥伴一起奮鬥的感覺
讓我值得眷戀這美好的回憶
未來加油^^
2009-12-14 01:17:02
(悄悄話)
2009-12-13 23:28:56
(悄悄話)
2009-12-16 17:1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