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0:29: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暗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號

我想要的 想做的 你比誰都了
你想說的 想給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來電 沒留言 一定是你孤單的想念
任何人都 猜不到 這是我們的暗號
他們猜 隨便猜 不重要
連上彼此的訊號 才有個依靠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夾在我們之間咆哮
雜訊太多訊號弱 就連風吹都要干擾
可是你不想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風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牽手
去看海 繞世界流浪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 祇要我們感覺對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離開身邊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你說你想逃開鬆手 愛太累愛得不自由
因為我給不起最簡單的承諾
你停止收訊號 我開始搜尋不到
到底有誰知道 是幾點鐘方向 你才會收到暗號


這是杰倫第3張專輯的第3首歌"暗號"
這歌詞蠻能點出一些不被祝福...無法公開的戀情!!
其實"相愛"是2人..3人..或4人間的事!
其它人....你管那麼多幹什麼?
偏偏有些人嘴上就喜歡出些意見,搬出一些道德倫理的觀念..好顯得自己在這方面夠成熟..說的好聽是關心..但心裡想的嘴上說的99%都是好奇!剩下那1%是沒建設性的想法!然後在背後加以討論... 出出自己的意見.怎麼不把自己的事情拿出來說呢?來大家一起討論呢?自己沒做到百分百的好!請不要對它人說教..因為你說出來的話只會被人恥笑!不值得!

世間上有很多戀情正在發生..也正在進行當中!
"相愛是倆人間的事"這句話只適合給不被祝福的戀情用!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不被祝福..那我倆快樂就好哇!你說是嗎?
這一類的戀情有時想想也蠻悲的....因為看得到的不屬於2人..不能一起戴對錶..不能擁有情侶相關的東西..不能一起合照..不能一起手牽著手逛街...連打個電話..傳個簡訊都要防..連出來相聚都得戰戰兢兢..想盡一切謊言只為能見面.. 也不能公開說我們是相愛的...也害怕2人間的事被知道..往往這類人苦水只能往肚子裡吞..!它們會盡量把握相處的時刻..因為深怕有一天..失去對方..!

你會想..我怎麼會深討這類事?是不是自己正感同深受?
我只能說這種戀情這世間上不曾間斷過...你想想若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你身邊有這類朋友的話..請你祝福它,不要套別人的話應用在自己嘴上!
相愛沒有錯..錯的是這社會病了! 人心不夠成熟..即使年齡數字不斷增加中...

台長: 花瓣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KT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