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2:04: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有多久沒有在這個屬於妳我的小天地中,分享妳我的心情ㄋ?
今天是妳從國外回來上班的第一天,中午時分,妳打電話給我、問我說如果妳這個星期跟他去玩,會不會很沒有義氣..然而我對妳說:妳要自己做決定,我不會生氣或不高興..。我很開心,妳會在乎我的想法,真的很開心....

或許妳對我的想法還不是很瞭解,當初我會放手讓妳自由的飛,除了讓妳能澄靜自己的思慮外、另一方面也要還給妳最大的自由與空間,縱使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我也會給妳適當的自由,讓妳能不因為跟我交往後而縮小妳的生活圈....

拿起妳送我的風鈴,心中出現許多想法與感觸,還記得妳跟我說"要一直疼妳唷"我覺得在這一方面,我一直都有做到...照我想要給妳的方式疼愛妳,包容妳的任性...時至今日,依舊如故...

愛一個人,就要給她最大的空間與自由,讓她覺得沒有壓力、看到屬於彼此的未來;有爭執的時後先低頭,有好康的會想到她,最重要的是,在兩個人的心中都只有對方的存在、也就是唯一....這是我對愛情的觀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