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23:35: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忙…越來越忙…

在我漸漸進入忙季的同時,好不容易可以偷個空,在你生日的前一個禮拜,和你到墾丁去度個假^^

敲定了星期六要去住瑪雅之家,雖然沒有住到我們的小木屋,不過還是搶到了僅剩最後的一個房間哩…

好不容易把事情趕到了一個段落,按照原定計畫到墾丁度假去囉!!

慢慢開慢慢玩,遇到不錯的景點就下來走一走,風好大唷,從來沒有看過恆春的落山風,原來這麼的恐怖喔,吹到連開車都不穩,前進都不用走路的就會自動往前跑哩,我們就這樣一路悠閒的到了目的地…

認識完不錯的老闆和老闆娘後,前往2004墾丁風鈴季囉…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墾丁去玩參加的活動,沒想到在今年不預期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在它結束的前一天趕上了這個活動…上次因為許多原因我們當日來回,害你累的半死,這次我們開開心心悠閒的有兩天的時間,心情很不一樣…有歸屬感,有很多的甜蜜,感受你的寵愛,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們明年還要去喔…說好囉^^

不過我要跟你說,不要因為疼我變的那麼的龜毛啦!!我並不介意陪你多走一段路,我只是希望你安心,就像你說的我們開開心心的出來玩,就不要讓不如意的事掃我們的興ㄚ,所以當然是要把事情都弄好再安心的去吃飯嘛,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囉…

越來越覺得義大利麵不錯吃哩…ccc…

本來要去洗溫泉的,因為我太想睡覺哩,所以沒去成…唉~~下次一定要去喔^^

而且今天很難得的看到了這麼多的牛跟羊ㄟ,真新鮮的體驗…

謝謝你帶我出去散心,辛苦你開了兩天的車…

真的玩的很開心ㄋㄟ…^0^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放鬆哩,真舒服…

不過我每天都加班到昏天暗地,沒有時間準備你的生日禮物啦,真討厭…
真的很討厭…
對不起喔…

你叫我把自己綁個蝴蝶結送給你…
想的美喔…^^
雖然晚上你並沒有放過我…>.<

你知道嗎…你也是我最好的禮物!!

生日快樂ㄚ…大傻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