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9:46:54| 人氣734| 回應0 | 上一篇

[PUB 介紹] PLUSH (京華城12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正題開始之前,我要先跟大家說,『超人特攻隊』挺好看的,
還沒看這部電影的人,不妨可以找時間看一看。

星期六我去參加了一個前公司同事的婚宴,離席之後,我突然有
了一股想要去台北見識夜生活的衝動。於是我又CALL了另一個前
公司的同事,然後兩個人就開車前往台北的京華城,那裡的十二
樓據說有幾間挺有名的PUB,像是PLUSH、女狼俱樂部、No.70 CLUB
、P.R (Party Room)等,最後我選了PLUSH,一方面因為他是手扶
梯上來的第一家,另外一個原因是他門口的waiter高大帥氣,而
waitress又穿著露背露肚的細肩帶,感覺還挺高級的,所以就選
他了。

門票方面是這麼算的,星期三是淑女之夜,女士免費,男士門票
500元,可抵飲料一杯。而星期六算是假日時段,所以門票增漲
到700元一張,同樣可抵飲料一杯,飲料最貴的是
『長島冰茶(LONG ISLAND)』以及『醉世界(AROUND THE WORLD)』
,一杯400元,其他的則是250~350元不等。

我自己點了『醉世界(AROUND THE WORLD)』,原因很簡單,因為
400元比較接近700元門票價,感覺比較不虧本。這酒是Tequila
(龍舌蘭)做基酒的,其他混了什麼我也看不出來,不過杯底是綠色
的,我想肯定摻了薄荷,果然,一入口就有青箭口香糖塞滿嘴巴的
那種感覺,又涼又苦又辣,說實話,我真的喝不下,早應該點杯可
樂就好,不該貪便宜的。後來要了一杯冰塊,把一杯酒分成兩杯之
後,勉強喝了不到五分之一杯,也就沒喝了。

酒類並不是來這PUB的重點,看人才是到PUB的主要目的。我們是大
概九點四十左右的時候進場吧?這時候來的客人還很少,我選了一
個剛好可以看到入口的位置坐下,事實上像我們這種未預約的散客
,也是不太可能坐到靠窗或者包廂裡頭的沙發去的。不過我們進場
算早,坐在舞池旁邊也算還好。(好處是後來才發現的。)

這家PUB有一個特色,Waitress 的身材都不錯,而且也都穿得挺清
涼的,一般來說就是低腰牛仔褲加上小肚兜那樣子的服裝,我不
太會形容那種上衣,總之是露背、露肚臍,再加上V字領就是了,
很SEXY的那種打扮。吧檯點餐的那位小姐更是極緻,上身就穿著
豹紋比基尼,再套上一截小毛衣,細細的腰身就露在外頭,吸引
著我們這種單身男客人的目光。

大約是十點半之後,陸陸續續有客人進場,看起來女客人的比例
比男客人稍微高一點。女客人的穿著一般來說都挺青春的,主要
是低腰牛仔褲跟迷你裙,上衣部份大多是細肩帶的小衣衣,而且
有不少是開V字領的,沒錯,就是那種你可以稍微看到小溝溝的那
種,如果她撐得起來的話。女客人的年齡層看來都是20~25、6歲
左右,其中應該有學生,也有年輕的OL,這跟君悅二樓的ZIGAZAGA
是不太相同的(那邊是名牌敗金女展示場)。男客人的話,有一派
是像我們這種休閒西裝派的,另外一種則是穿著寬鬆名牌運動服
的HIP-HOP派。整體而言,女客人的穿著都是輕薄貼身的,而她
們也大都是瘦長型的身材。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會挺無聊的,因為很多人都是一整批已經預訂了
包廂跟沙發座的男男女女進場,他們就都先在自己的位置上喝酒、
抽箊、聊天。這時候場內DJ所放的音樂算是有點接近一般西洋流行
歌曲的輕鬆搖滾樂,不過DJ放歌的方式挺有計劃的,愈後面放出來
的歌曲節奏性會愈強,慢慢地一些HIP-HOP音樂就出來了,這時候
大概是十一點四十分左右吧?終於有兩個女客人上了中間的舞池,
開始搖搖晃晃地扭著,說實話,還挺撩人的。(這就是坐在舞池旁
的好處了,可以看人家在你面前跳熱舞。)

當開始有人跳舞的時候,DJ所放的歌就全部變成HIP-HOP或ROCK
的舞曲了,大概到十一點五十分的時候,不算大的舞池上就站滿了
一群扭動青春驅體的舞客。當然,『搭訕幫』也會在這時候開始上
場,這就是PUB的特色,藉著酒精,還有重節奏的音樂,人們似乎
也都比較放得開,彼此不認識的男女就面對面、肩併肩這樣扭動著
,這時候我注意到舞池的對面,哇!一對穿著時麾的年輕男女開始
跳著『激情雙人舞』!沒錯!就是電影裡頭看到的,男孩子的手在
女孩子的背上、腰上、臀上不停游移的那種熱情貼面舞!看了真是
叫人嫉妒呀!

激情雙人舞還不算什麼,由於後來進來的人實在愈來愈多,所以有
些人就得坐到舞池邊上的無背沙發上,剛好就在我們座位的前方,
來了兩女一男,兩個女生都穿著低腰牛仔褲,坐下來之後,讓吳宗
憲上社會版的那條股溝就活生生地露在我們面前啦!其中還有一個
女孩子在腰後紋了一隻蝴蝶,挺漂亮的。

激情雙人舞,小蠻腰,小股溝都出現了,當然讓所有男人都會醉的
乳溝也是隨處可見,正當一切都還算是不錯的時候,我隔壁這位某
上市電子公司資深工程師居然跟我表示他累了想回家睡覺,天啊!
真是掃興,看來以後要找體力跟精神都可以撐到兩、三點的人,才
不會還沒看完全部賽程就得離場。不過他也算體貼我,自己先離場
去地下樓層喜滿客那邊走走,留我一個人在PUB看著朝五晚九的台
北夜生活百態。

我大概又待了半小時之後離場,時間大約是凌晨零點四十五分吧?
PUB的營業時間是到凌晨兩點半。我為什麼會甘心離場呢?除了有
人需要我把他送回家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坐在我後方沙發座上的
HIP-HOP族開始在我座位的前方及右方跳了起來,其中有人的舞步
還不錯,但擋在我前方視線的,竟然是一個重達百公斤的HIP-HOP
小弟!天啊!從我眼裡看去,他的體積足足可以塞下三個在他背後
的苗條女子,我實在真想說:『小弟弟,你跳舞瘦身的志向挺好,
就算你只是兩隻手甩來甩去也無妨,但是你千不該、萬不該,讓你
鬆垮的身軀,狠狠地擋住了哥哥我的視線啊!』

於是,在這種內外交迫,天時、地利、人和都不配合的情況下,我只
好暫時中斷我這一次的觀察,以後如果有心情的話,再找時間來看完
一場完整的台北夜生活好了。

以上,是我這個週末去京華城PLUSH的一點小心得,如果你下次有興
趣跟我一塊去見識,那麼請先培養好撐到凌晨三點的精神,因為PUB
裡精采的片段,據說都會在凌晨一、兩點之後才會發生,每次都沒辦
法看完整場,會讓人覺得花錢花得有遺憾的。

台長: 柔情帶刀楊小賢
人氣(7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