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0:46:23| 人氣3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慧慧~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和慧慧聊了很久

感覺就跟以前一樣

真的很舒服

我真的很愛慧慧

她是個有智慧的人.她有一種知性美

每次和她聊天之後

都可以讓我再次發現自己

因為她會給我肯定

讓我可以不要再有任何疑慮去做自己

她認為我很棒

她不會像那些過份的人

在做完表面的鼓勵之後

又對我有無止盡的要求

她是打從內心在肯定我的

我跟她談我最近的狀況

她替我做了很多理性的分析

我也很樂意接受她的建議

因為她是沒有目的的

她是真的希望我快樂

所以

我一定會讓我自己快樂一點

因為

我給了承諾


P.S.:

1.
那些有目的的人們~
請不要要我相信~你們對我沒有目的!
或是告訴我~你們的目的都是為我好的!
你們沒有那麼偉大!
你們是造成我一切不快樂的開始!
因為你們和人相處的方式跟我的不一樣!

我和人相處.我去關心那個人
是因為我喜歡他.我和他在一起很快樂!
我不會想要去影響或改變那個人什麼!
我也不會想要去從他的身上得到什麼!

你們少了我所擁有的那份單純!

2.
今天除了慧慧讓我愉快
還有
我的宣示主權的行動
感覺頗成功的
哈哈哈
魔法阿嬤叫我要積極一點才會有好結果
我一定會更積極的
哈哈哈

3.
Jo-Hantig明天是Shouting的司機

我們明天要.....

一起去做義工
一起去吃大餐
一起去找娟娟
一起去喝乾杯

哈哈哈

乾杯.乾杯.再來一罐沒關係!我是酒鬼婷!

對了~酒鬼白快點回來!
我真的好想妳!沒有妳我真的很空虛!
有很多事我覺得只有跟妳在一起才會有意思!




















台長: 俏妞
人氣(3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酒鬼白
還以為你忘記我哩
我也想回去ㄚ
回去
要跟你一起去喝酒
要跟你一起去拍貼
要跟你一起去逛街
要跟你一起去追公車
要跟你一起去吃東西
要跟你一起到處逛

你最近還好吧
感覺我最近就是整ㄍ與世隔絕ㄌ我
2006-12-10 09:19:07
日本藤素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1:0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