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0:47: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的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對那個人....越來越不滿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因為照他之前對心機重所下的定義來看.....
心機最重的並不是他所說的任何一個人.....
而是他自己!!!!!
(嗯....跟我有比較深交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

我今天真的生氣了!!!!
他真的很奇怪.....
每次他跟我借什麼我都會借他.....
他沒買的自修我也都有借他看.....
今天我只不過跟他借一張有抄問答題的紙來看.....
他就很不客氣的拒絕我.......
我覺得很莫名.....
他是怕我考的比他高嗎?他明明就沒有要看......
這是這個禮拜第二次了......
上次要考英文....
我跟他借英文筆記.....他也不借我.....
那次我沒有生氣.....因為我想他應該要唸......
可是今天他明明沒有在看.....
而且我也不是要借來一直看....我只是要借來抄在紙上而已.....

我對他的不滿….不只有這一件事情而已……
每次我找他去哪裡....他都有理由說不去....
可是每次他來找我....我都一定要陪他去....
而且他常常都拒絕陪我出去後.....
當另一個人來找他時....他又會答應陪那個人出去.....
這讓我真的非常生氣!!!!

雖然說.......
他並不是應該把筆記.問答題借給我看的.....
他也不是應該要陪我出去的.....
可是因為我一直覺得....人是互助的動物....
人家怎樣對你~你就應該怎樣對人家....
而他最近的這些行為….不符合我做人的理念!!
所以我真的有很多的不滿....

另外,他在看完我那篇"從江水明月看生命永恆"的作文後……
他那天中午跟我說了一句話......
"妳明明就很聰明、很有學問!妳為什麼要裝笨呢?妳能不能表現妳有智慧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句話一直耿耿於懷....
我不了解....他所謂的裝笨是什麼意思.....
我為什麼要裝笨?
我好端端地做我自己....我為什麼要裝?
那是因為他根本不了解我.....
他什麼都不知道......
是他自己一直都認為我很笨.........
而我只是認為我的人生才剛開始,我懂得不夠多!我的見解還沒有什麼建設性!
所以我還不急於表現我自己!

所以每次大家在討論事情時......我都很少開口.....
就像上次軍訓課看三國演義的錄影帶...大家都紛紛在討論......
而我雖然有唸過三國演義...可是我覺得我還沒有把這本書人物精神研究透徹...
所以那時候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可是那個人他根本沒讀過三國演義....只是看他弟玩過那遊戲而已....
他就在那頻頻發表言論……
記得他那時候有一段錯誤的言論.....
那時候~他旁邊的人不了解為什麼孔明會在孫吳的軍營裡....
他很有自信地回答他旁邊的人~是被俘虜去的!!!
但據我所知.....並不是的!
是因為劉備和孫吳結盟要攻打曹操,所以孔明才會在那裡!
而且試問孔明堂堂一位軍師....怎麼被俘虜?!
我當時雖然知道他的錯誤,但是當面糾正人家又很尷尬!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說這些......並不是要顯示我多有學問.....我懂得真的並不多.....
我只是要表示....我並沒有裝笨.....我也不是真的笨......
他從來沒有了解過我是在什麼樣的環境、受什麼教育長大的......
他什麼都不知道.....他認為他眼睛所看到的表面就是一切!!!
我受夠了!!!

另外他問我可不可以表現出有智慧的樣子?
我想了很久......我有點疑惑.....
智慧是一種表現嗎?智慧能表現嗎?
我想不是的!智慧不是一種表現......
因為智慧並不存於表面....而是在於心靈......
而且智慧是沒有絕對的定義的......
那又要如何表現有智慧的樣子呢?
智慧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嗎?
所以....說真的...他這個問題是莫名其妙.....

不好意思.......
打了這麼長的一篇文章.......
能看到這裡的人….應該都是很關心我的人吧?!
我沒事!!!我只是抒發我最近這一陣子對那個人的極度不滿而已......
講完了.....心情好很多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台長: 俏妞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