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9:07:3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該隱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聽到了一件比噗嘶更恐怖的事情

我想

我還是得低調點

算了~

反正今天什麼都沒有看到...

沒戴眼鏡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居然有人來我們班問耶

那就表示

他們也知道囉

真的是好恐怖

但是那些人來的時候

我完全都不知道耶

唉~

恩~

還是隱居好了

就這樣

反正

我們是不可能會認識的

虛假的願望.....

再想想...

那些被問的

一定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也應該會因為我的舉動而感到丟臉吧~

真對不起...

我太超過了~

從此~

我將慢慢開始隱居

乾脆都不要戴眼鏡算了~= =

真樣還不錯

就會制止我看到

那...

我第一節也不要下去好了

反正

被盯上不是件好事....

(笑)

即使沒有他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因為我很快樂!

我還有我們的東方SJ呢~

我要繼續向我的目標前進!

萬歲~

台長: KHY金希雅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彼氏と彼女の関係 |
此分類下一篇:即使沒有你我還是會很快樂的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沒什麼好新增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