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17:54:17|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眼中的【天體觀測】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吞完天體觀測了,總算是結束了這段煎熬
總體而言
我覺得小田切讓飾演的角色是最搶眼的,不是因為他演的特別優,而是這個角色的衝擊性較大,大家忍不住會去注意到他,加上小田切在這部戲裡的服裝都滿勁爆的,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焦點。最後他還犧牲的演了死人(這部戲可以加入被路人甲莫名奇妙捅一刀死掉的名作裡^++++++++^)
至於主角小英就還好,沒有特別的突出的地方,飾演一般的精英上班族好像是現在大家給他的定位,要跳脫出這樣的角色設定恐怕有些困難。
看完這部戲讓我有一些想法~~
小坂真的不費演戲,虧了這麼一個熱血的角色給他,結果表現的還是平平,真奇怪日本藝能界怎麼會一直在捧他ㄋ
小雪應該算是這部戲的女主角吧,表現尚可,我比較喜歡果子店的她
小西真奈美真的長的好像日本的人偶,這部戲給他滿大的發揮空間的,算是有進步
田佃智子我看到他就會想起救命2,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相的關係還是個性的關係,他好像常演這樣的角色
長谷川京子的角色安排的也挺奇怪的,說重要嗎?好像有他存在的意義,但仔細想想又沒那麼重要,很[耐人尋味]的安排吧
至於飾演那個建太的演員,因為對他沒什麼印象,只記得他的眼睛很小,也許以後再看看吧
另外還有一個演員--松重豐,他這次又演壞人了。他好像常跟秦建日子這位腳本家合作,滿想看看他在最後裡面演好人的樣子

啦哩拉雜的扯一堆
重點就是我還是覺得關於友情的這部分太牽強
看到最後一集,一群人圍在病房外面大吼大叫的時候,我忍不住腦中浮現一個想法---那裡是病院ㄟ,不是菜市場好唄。後來更離譜的來了,當小田切醒來的時候,一群人竟然衝上去猛搖他,此時旁邊一個醫護人員都沒有,看到這裡我就想--會死是正常的好唄^++++++++^

台長: 小竹
人氣(9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